暫時停止blog更新

現在才說這些話,真不好意思,不過暫時這幾天想停止更新blog的事。

剩不到一個月就要出國,有很多事情要準備,也要多唸點書,因為到時候有分班考試。

 

可是,現在的一切都讓我心無力,最近也睡不好...

唉...

而且,我也決定了,過年不回來,畢竟機票也很貴,我爸也叫我別回來,在那裡好好玩、用功點

雖然父母比較擔心我的安全,但是我更擔心人際關係的問題...

因為我是個龜毛又難理解的人... 

 

最近心很煩,所以想靜靜...

對常來我家的人,真的很抱歉...

 

(不過我還是會看我的心情亂po文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