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G 昭熙.瑜彬,中秋前夕短暫回國

117 

 

2009.09.26

正在美國活動中的Wonder Girls成員昭熙和瑜彬暫時回國了。

根據WG所屬的JYP經紀公司相關工作員表示,昭熙和瑜彬在25日時,中秋前夕時回到了韓國。

她們因為個人私事,而回到韓國來暫時和家人們一起渡過,並且,預計在國內待到下個禮拜為止,便會起程飛回美國。

瑜彬在JYP經紀公司位於青潭洞的辦公室裡,和好久不見的同僚們、藝人朋友們閒談。特別的是瑜材和2AM成員任瑟雍一起自拍的照片,傳上了網路上,引起了不少回應。

FANS們對於看到了瑜彬和任瑟雍的自拍照,回應著「瑜彬好像變得更漂亮了」、「我也好好奇昭熙的近狀喔!」等。

另一方面,WG預計11月將在美國發行正規一輯專輯,以及12月也預計到中國上海開辦個人演唱會。

 

翻譯:PIAN

新聞來源:運動朝鮮+STARNEWS(我混合翻譯= =")

勿轉

 

編:其實今天早上,我朋友就跟我說了,她們回來了,有出後記,我就趕緊去找來看了~

後記裡寫到,因為最近是考試期間,所以待在經紀公司外的,幾乎都不是學生了(就是姊姊級的= =")

然後,寫後記的人,她也是學生 = ="(真不知道她怎不去考試)

她在25日的下午1點到5點,待在JYP公司外面。

沒有看到峻秀和俊浩,因為他們去彩排超模的決賽表演。

然後,看到了鄭珍云(AM的老么),他笑得很開朗!^^...他還笑著和人打招呼~

接下來,看到的是瑜彬和昭熙!這話一定要說,昭熙真的很漂亮!><

(PS:WG的部份,她用大字體,~想反應出她的激動吧!)

哈哈!我也好激動喔!><...她們終於回來了,不知道她們會不會參與一下下中秋特輯的節目之類的= ="

(算了,這根本就是妄想= =")

希望她們能好好充電一下就是了,接下來,要再回到韓國的話,應該就是12月的事了吧!= ="

如果能上一下下節目的話,我會更高興的!><

 

(後記:http://blog.daum.net/gapacci/89062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