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我這兩天恐怕沒辦法有太多時間更新,因為我要還「恩」= ="...所以得去做些善事

在此先大概簡述一下,有上搜索榜的新聞

1. BEG的佳人上了「我結」的中秋特輯(意思是說只是短暫加入),很賤的MBC故意不把男主角臉給露出來,所以,很多網友們在集中關心這件事,傳言是「演員」...又有傳言是,JYP旗下的某男歌手@@"...

我不懂為什麼,大家都說不要是KHUN,對我來說我並不排斥佳人和KHUN一起演這東西的說= ="

大家就一直說佳人根本就是撿到了= ="...拜託,佳人也是很高人氣的吶!@@"

 

2. 黃靜音模仿了少女時代的「說出你的願望」...= ="...真囧

她給人一直在裝可愛的fu...雖然不會很討厭,但也不會很有好感= ="

 

3. 泰君幫超新星代班,和T-ARA一起唱了TTL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MoaDsreGyg

...感覺有唱跟沒唱是一樣的,也幾乎是在對嘴嘛= ="

 

4. AFTER SCHOOL去趕活動時,被20多個暴走族給圍住了@@"

 

5. BEG內部爆料,佳人會把門關起來看A片???Narsha的酒量是啤酒一罐???

(這是kbs 申東曄 申鳳善的香檳秀節目裡爆料的)

 

6. 勝妍幫李賢feat「30分前」,上一次幫忙feat的...我看到的是朴正雅!^^

 

就這樣= ="

真的是很sorry...俺心情也不是很好= ="

我一點都不想出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