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youtube.com/watch?v=T0Xq4peE5g8

 

 (這篇純粹是想38一下)

 

PIAN:是說,不知道有沒有人注意到,在他收到了SONY警告信後,

然後,又和SJ在亞音上有點糾紛外,之後又被人拍到疑似抽菸照等,幾乎都是負面新聞時。

他居然還笑得這麼開心?@@

 

哈哈!XDDDPhotobucket 

而且,看了HF最近拍他表演的照片時,很明顯地,他終於恢復到以往那個笑容了,

和他最初SOLO時的感覺完全不一樣了,現在的他對我而言,是平常、以往所看到的那個GD了。

 

哈哈!看到他這麼開心,我也跟著開心!XDDD

理由是什麼呢?當然是我一慣三八的那個點= ="

 

是說...要不是因為某人,我還真的不想去關注GD這位先生,

我到現在還是很不想看他廣播、LIVE那些什麼的,我要不是因為某人,我才不會這麼關注他 = =

是說~~~

最後的ENDING是

Photobucket

 

在這個時間點上,他背受一切的痛苦時,彷彿有位「天使」降臨,把他拉到了「天國」去...

所以,他真的是笑到超high的!而且,連這場的舞蹈動作都有些改變!

還做了一些很沒有意義的動作!XDDD

 

不過,我只能說,這位先生太高調了! = ="

HF都察覺到了他這~異常的HIGH舞台!(0927這場真的超HIGH的)

 

(我故意寫得很高深莫測...懂我的人,應該就懂我的意涵...哈哈!老人家,對吧!?XDDD...

我希望"老人家"你看到這篇時,應該懂!XDDD...)

 

(~~~ENDING...我最近應該不會再聊BB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