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天特別累= ="...所以,沒什麼心情想更新的說!= ="


1. 今天MBC播出了「甜蜜的GIRL」了

是說,看到一大堆女團坐在一起,還滿好玩的!^^

好像是女生班出遊一樣喔!不過,基本上,看起來都還算是滿良性競爭的,

所以,表面這樣看來和樂融融的樣子,這樣還不錯!^^"...(就我目前這樣看截圖的情況而言= =")

 

2. SBS 的偶像BIG SHOW

...YG乾脆和SBS合併算了!= ="

人家後記都出來,說根本就是YG的演唱會了嘛!那還看個屁啊!= ="

 

-2.1 MBC中秋特輯「明星Dance對決 交換!」

是說,KARA要唱NOBODY,2AM唱hot issue,AS唱AGAIN,真是詭異的FU= ="

話說,...不管怎樣,我想,最好看的就是2AM的了,其他都不好看= ="...

因為要重新詮釋都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再說,JYP那些舞,跳起來的那種感覺,是最難詮釋了,

像我就不覺得有人可以模仿饅頭的動作很到位= ="

(話說...裡面就有兩首是JYP家的了...廣義來說,3首都是= =")

 

3. 4分拿到MVP後哭了

...話說,那位眼鏡妹的人氣也在狂飆啊.....

前幾天看了她們的韓服裝,還滿漂亮的!^^...尤其是那套改裝的韓服,穿起來真的很漂亮!^^

我真的比較喜歡這樣帥氣的女孩,然後打扮起來也很漂亮可愛!^^(指眼鏡妹-全智允)

我不喜歡很MAN的女孩,我喜歡帥氣的女孩,所以FX的AMBER我不是很喜歡= ="

 

 

4. WG的照被非洲報紙給盜用了

= ="...這真的是件超白目的事情,還真讓人不知道是哭還是笑...是說...都沒有人要翻譯這篇新聞!

http://news.chosun.com/site/data/html_dir/2009/09/29/2009092901113.html

原本我看內容很多,所以,我就不想動手= ="

可是,晃了一下,WGCN就只翻譯了先藝的部份,真的是...突然又對先藝飯火大起來...

如果是女皇家的話,她們都不會在乎哪個成員怎樣,她們都會全翻,

是說,為什麼先藝飯總是這麼「個人飯」呢?= ="...

所以,我也總是會很有報復的心態,我也常會想先同樣的心態去回應。MD...

雖然我也很個人飯,但是...至少像這種大型提到WG的東西,我就不會在意這麼多了= ="

這就好像是一篇採訪裡,卻只翻譯某位成員一樣的感受...

可是,就算我再怎麼個人飯,我也不會這麼做的.....

 

然後 就是,WG又要參加JB的演唱會了= ="...真是讓人吐血,NOBODY是要唱到民國幾年啊...

 

5. 李準基公開簽名球的製作過程

上個禮拜,他在台灣演唱會丟簽名球時,還被我們班上一個高個兒~隨手一揮,就拿到了@@"

真的是很LUCKY!><

 

6. 美國飯為聲援JAY

當我看到那個照片時,真的是很傻眼@@"...美國飯還請小飛機掛橫幅來聲援JAY

真的是好有錢喔@@"...不過,聽說美國人會開飛機的都不少,所以,好像也不會太貴吧!= ="

不過,對我來說,是還滿另類的手法!@@"

 

7. 李孝莉和柳承范幫LeeSsang拍mv

柳承范...他怎麼老是幫LeeSsang拍mv,是很熟嗎?= ="

幾乎每次他幫他們拍的mv都會入圍MKMF的說= ="

 

最後...等我有精神後再上工會更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