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南山的照片很多,就懶得整理了,乾脆做成影片上傳到youtube上。

 

網址:http://www.youtube.com/watch?v=TpHaWDtMt7g

這個我是上傳720p的畫質。

 

其實是我自己很想要去南山,純粹想去而已,原本想要自己一個人去,可是又怕山東朋友或是吉林姑娘跑來串門子問我去哪裡玩時,

我又不好意思撒謊,本來也是不怎麼會撒謊的人= ="(是真的嗎@@")

所以,再加上,自己一個人出門還真不太好,有點怕吧!所以就約了她們一起去

我違背了我自己上次一直說我再也不跟她們出去的話了,可是...事實再一次證明了,個性不搭的人,還是盡量別一起出門的好。

 

總而言之,我們先照著觀光公社上寫的走,搭地鐵到明洞。

然後走小巷到南山的入口,我說搭纜車往返要7500元,吉林姑娘想省錢,就說用走的。我是沒差啦!本來就是常在登山的,體育課也是修登山。

其實我看得出來山東女孩們很不想走,因為她們穿得都是高跟鞋,我自己也不是很想走,來了就應該要搭纜車啊!

不過,其實我原本也有計劃要走遍南山的說,但沒那麼早實行,所以想說,算了,反正早晚都要走。

 

其實我們剛開始還走錯路了,走到了最遠的路。

我去問路,大媽說走到大階梯那裡就是最近的路了,那是全部中最近的路。

途中,那位活力充沛的女孩又不相信我了,因為遇到了那個古屋,我認為要繼續走,可是吉林姑娘很討厭漫無目的地走,活力充沛的女孩就跑去問路。

MD... 最後結果也是繼續走啊!拷!台灣人是很會說謊喔?還是我長得很不可信?為什麼就這麼不肯相信我?

還是說大陸人都被騙怕了= ="... 這點真的很令我不爽,一兩次就算了,可是... STOP

 

然後那個活力充沛的山東女孩去問大媽,那個大媽還說,韓國的階梯非常好!(還滿搞笑的,韓國人真的很喜歡自賣自誇,不過想想也是滿嗆的!因為接下來她說她去走萬里長城的事,好在山東女孩們沒聽懂 = =")

那個大媽還跟她們聊起了中國的事,因為她們去中國旅遊的說。阿那個女的又來了,我發覺這是她的公式回答:你們韓國人真的很親切吶!

 

之後,上了塔以後,真的是累個半死,我半路一直在心裡唸「真是活受罪= ="」。

然後,到了一個很像古代遺跡的地方吧!就想拍個照...

嗯... 她之前好幾次都把我拍成很糟的樣子,所以我這次就跟那個活力充沛的說,應該要怎麼照。

照了又非常糟糕,因為我要的是我和風景一起拍,所以,不能把人整身都拍進去,應該要以風景為主。唉...

她被我要求重照了兩次,之後我就說OK,其實還是很糟,所以就很不想把照片給上傳。

給大家看小圖,最後一張是她沒喊123,所以就...臉很臭的樣子= ="... 那時還傻了一下!因為她把相機放下來了,OS「這麼快就拍好了喔?」

100826_南山.png前兩張是我想要搞怪的表情,可是,下半身露出來真的很詭異。 

 

之後就去看鎖,突然才想到,維尼夫婦的鎖,所以我就不管她們,很快地奔走過去。

沒想到那個鎖附近已經圍了不少人!大家都在等著要拍!XD-2.jpg

我那張是吉林姑娘拍的,還滿不錯,有抓到重點。(話說,其實活力充沛的山東女孩她不會拍照也是有原因的,因為她沒有相機,所以不是很會拍照。另一位山東女孩就比較會拍一點)

 

之後,沒什麼好看了,就準備搭車下去了,結果一看價格表,往返7500,單程6000。大家都傻眼了!雷到.jpg

是說,當初一直堅持要省錢的吉林姑娘,感到非常後悔,我也很後悔,當初應該要堅持,我自己一個人搭車,她們自己走上去= ="

(後來我發現,其實吉林姑娘是覺得這種古蹟或是自然觀光景點,最好是別花錢就別花錢,因為,她覺得這樣的景色沒有太大的價值= ="...這種價值觀跟我有很大的相反)

 

不管怎樣,還是要去買票,其實我有點... 再也笑不出來的說。

所以我一直看著旁邊的電視(又是KBS台的),他的內容是,把IRIS有在韓國拍到的景點,給做成廣告。截取那些畫面,再打上這裡是韓國的哪裡。

還滿不錯的!看了我都很想去那些景點觀光下!^^

然後,其實我最近都不想在網誌提那一位活力充沛的,她真的是很令我感到好奇,為什麼每次買個東西都可以花很久的時間呢?

之前也是,去加值悠遊卡時,她也是花了好幾分鐘,我們還很怕她出了什麼事(每次都是B過去了後,她才發現自己B不過去=錢沒了),這事已經發生了兩次了,她每次都加多少錢啊?怎麼會那麼快就用完@@?每次問她她也不說= ="

然後,就懶得等,所以我就先去排隊,她們又排在我後面很遠的地方,可是她們沒有勇氣來跟我排,就叫我過去。

 

接下來是纜車的情景。

花樣男子、金三順也都有拍過這個纜車。 

南山纜車:http://www.youtube.com/watch?v=6fDL7a1gh0s

 

可是裡面人擠爆了,所以只能拍著同一面而已= ="

 

之後走去明洞旁一家「紫菜包飯天國(김밥천국)」吃,因為看起來很便宜,而且也是滿多連鎖店的說(有可能是加盟)。

大家都點了拉麵年糕(라볶기),就我一個人吃得很痛苦= ="... 她們三個人都吃得津津有味的= ="

最後,我只把拉麵和年糕都吃完,其他配料就很難吃下肚了。

 

然後,吉林姑娘拒絕逛明洞,她說逛明洞的話,又會花錢,我說只是看看而已,她還是很堅持,所以我們就只好繞路走去清溪川= ="

唉... 我跟她看起來不適合一起出門的說。而且,我也看得出來山東女孩們有點失望,因為她們之前沒有逛到明洞,只有去東大門而已。

 

我們順著小公路到首爾廣場,再抄小路直走到清溪川,這次很奇妙的是,她們竟然相信我的話了!@@

是因為太累了嗎?不想去質疑我的話嗎?我可是很會記路的人咧,開什麼玩笑!XDDD(我很引以自傲的方向感,但有時候因為太過驕傲會帶錯路= =")

 

清溪川讚啊!讚 

網址:http://www.youtube.com/watch?v=Ak6Ixvr3vG0

 

大家都覺得很不錯,不過看來她們好像沒什麼在韓劇或是韓影中看到過= ="

總而言之,就是很不錯,可是,因為她們都走累了,所以我們並沒有走完它。

我一直很想看有一幕是在「布拉格戀人」裡看到的,感覺挺不錯的石磚。可是我還沒走完,所以就不知道它在哪裡><

我有下去泡腳,有兩個因為月經來,所以不泡,因為水太涼,有一個玩了一下就不玩了= ="

就我一個人泡而已,也不好意思繼續用,因為她們看起來很無聊,也不太想試!@@"... 所以我也很快就把腳抽回來,等他乾。

不過還滿舒服的,因為一整天都是濕熱,還滿不舒服的說。而且,泡完以後,腳有晾乾一點,再穿襪子和鞋子,瞬間暖和起來了!XD~ 舒服! 讚

 

最後,九點回到宿舍。

話說,途中搭到聖水時(建大前一站,也是某線的轉運站),突然車廂燈滅了一下,然後就廣播說,要整車的人下車,真的是讓我超傻眼的!

之後把所有車廂的燈都關掉,整台空車開走。超傻眼的!又不是什麼終點站,這是什麼情形啊?= ="

我笑說有爆裂物(電影看太多了),結果大陸人聽不懂,我說炸彈!她們都笑了!XDDD

 

總而言之,好累人的一天= ="

一直不停不停地到處走,運動也不是這麼個運動法啊= ="

都沒什麼機會坐下來的說。

但真的很不錯啦!^^

 

 

 ----------------

附上一下,我們宿舍房門的開法= ="

出門的時候也要按open,不過只要一關上,它就會自動上鎖。所以出門不帶卡的話,就完蛋了=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nMx5jJApN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