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憑電影《王的男人》的中性魅力和劇集《MyGirl》而人氣急升的韓星李俊基,日前接受電視台訪問時,首次公開未成名之前的生活。

 他回想當初從釜山獨自到首爾發展,曾試鏡了二百多次,常常手頭沒錢只能省吃儉用。又說家人一開始十分反對他當演員,試過有一年多不能打電話回家,到現在總算成名了,他的父親知道後也非常高興,並說他是世上最好的兒子。他又表示很懷念已故的祖母,因為連父母都反對他做演員時,只有祖母仍支持他,但遺憾的是在他首次演出時祖母便去世了。

 李俊基眼圈發紅地說:「我愛我奶奶,她剛過世時,我覺得自己一定活不下去,但現在覺得奶奶在天之靈一直在守護我。我一定要獲獎,然後擺到奶奶墳前獻給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