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聊聊男主人公-金摯誠
悄悄的我走了,正如我悄悄的來;我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by 再別康橋 徐志摩


金摯誠,他的工作最佳寫照就是徐志摩的再別康橋一樣
我的來到,不必要太華麗,不必要太喧鬧;相對的,我的離別,也不用太悲傷,也不用太宣揚



三年前離開這塊傷心的土地-韓國,原因只是為了心愛的女人--
徐明語
或許是在身邊待太久了,毫無理由地將他給趕出了世界
唯一可以療傷的,唯一可以忘記一切的,就是投入工作,直到渾然忘我

他並沒有浪費這三年來的青春,他將一切都獻給了國家
阻止了不少件後果極為嚴重的事情,救了不少人,也救了國家的未來
可是,他救了自己了嗎?
好像並沒有,他只是讓傷口隨著時間而掩埋

當他再次見到心愛的女人明語時,他的激動、他的夢喃,再次的證實了,他忘不了
他覺得很煩,為什麼總是忘不了,看到她還是一樣的美麗,自己的心臟還是一樣會噗咚噗咚跳
終於,他決定把所有可以懷念以往的回憶全燒掉,「燒掉這些後,我要重新開始新的人生!」




可是他卻沒有發現,傷口已經不再流血了,因為另一個人出現在他的面前了,那就是--
韓陶靜
但是,那個傷口長在很明顯的地方,想讓他忘也忘不了,才會讓他失去自信,不敢面對陶靜




而陶靜想去撫慰那個傷口時,他卻把手伸回來,不讓她碰它
直到陶靜伸出手來跟他說:
人只有在摔倒的地方,撐著地才能爬起來
                        那就來我這邊吧!

他選擇了走向陶靜,他試著握住陶靜的手,想辦法撐著地再次站起來
他成功了,他成功地站起來了,也緊握著陶靜的手,繼續地往前走



儘管面對以往心愛的女人時,總是會很尷尬,但是,他的心已經完完全全在另一個人身上了
那個他現在最愛的女人-陶靜,她是個女強人,可是,這世界不變的法則還存在著,那就是: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他喜歡她認真的工作樣子,他喜歡她為了工作而找他生氣,他喜歡她為了工作上的衝突而嘟著嘴
他已經愛上了她...fall in love ~

經歷過許多事,兩個也見證了許多波折
最後卻還是逃不了agent的使命,儘管他是多麼的想放棄,但是上級是這麼的看好他能力
而且,他又一個朋友走了,他知道他這一去就一定是幾年,可是不去的話,也會給國家帶來很多危險


在教堂中,他向她求婚了,他在主的面前對她許下了承諾,只是這個承諾是沒有期限的
當他原本想要告訴她一切時,他又放棄了,或許是堅持自己工作的原則吧!
和明語在一起時,他也是如此,當國家需要他時,他就一聲不吭地離去

離別的那一刻始終來臨了,就算是嚴班長這位像爸爸一樣對他的人也好
他也想對他們說聲『辛苦了』來代替『再見』
再見,代表著我們要分開了;再見,也代表著期待著下一次的見面
但是,他說不出口,因為,他的職業,還會有下一次嗎?

聽說,如果真心愛一個人時,不論人再多,人們還是有辦法能很快速地找到心愛的人
當他一個轉身,他在人群中看到了她,他知道她認真地工作樣子是最有魅力的
他知道,如果看她的話,他會忍不住衝過去抱住她;他知道他會上不了飛機,而任務失敗
他知道自己的情緒無法克制,所以他馬上離開,儘管是多麼的痛苦

看到河俊為了陶靜而攔機時,他要他別這樣,河俊很激動地要他打個招呼再離開
他自己心中是多麼想別打什麼招呼,乾脆留下來,牽著陶靜的手去教堂結婚
他怕看到陶靜會使自己想留下來,他怕會握著她的手不放,那還不如別見面的好

『你...能理解我嗎?』他現在說什麼話都沒有,什麼都比不上留下來陪在她身旁
她已經激動到說不出話來,眼淚不停地掉落,再多說什麼都徒然,他還是一樣會走
那還不如讓他走的放心點,她只好點點頭的回應,她多麼希望能開心地送他走,讓他別擔心
可是眼睛像壞掉的水龍頭似的,無法停止,他反而看的更心痛,他最怕的就是這個




或許,他只要在那邊積極一點,就可以提早時間回來和她在一起了
他知道她會更辛苦,但是他相信她可以撐下去的,儘管離別時多痛苦,等待卻是令人幸福的
相信他一定會回來的,一定,會回來的!^^


- - - - - - - - - - - -

昨天因為太晚打了,為了想睡覺,但是又還沒打完,最後面一段就...偷懶了一下@@"
年紀還小的我,不懂的地方還是很多,也謝謝各位JJ們教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