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式滑冰精靈金妍雅,因偶像團體的虛假謊言而陷入尷尬狀況
Super Junior成員利特之前在電視節目中曾表示希望與金妍雅進行個人網站的友情鏈接,卻遭到了拒絕.而最近金妍雅就此事發表了自己的立場.

金妍雅於本月30日晚上10點在自己的個人網站上留言表示"完全不明白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當天這樣的事情完全沒有發生過.我從來沒有這樣說過(周圍的人)大家都知道,而且當時我身邊還有其他的人.真是令人嘆息."

金妍雅使用個人網站作為與粉絲們溝通的渠道.之前只要有關自己的報導出現錯誤時金妍雅都會在個人網站上留言向粉絲們澄清事實.這次事件的開端是從利特表示在Mnet的'School of 樂'中與金妍雅一同合作拍攝校服的廣告時曾向提出金妍雅個人網站的友情鏈接的邀請時開始的.

利特在'School of 樂'上公開了當時的小故事,他表示"大概是(個人網站的友情鏈接邀請)讓金妍雅感到有點驚慌,所以她小聲對我說'對不起'".這個小故事公開後,Super Junior的歌迷們紛紛到金妍雅的個人網站上表示抗議,而金妍雅在網站發表了與事實不同的內容之後,這件事的風波開始擴散.

結果本月30日利特在自己主持的KBS廣播台節目'Super Junior's kiss the radio'中向金妍雅道歉.利特表示"為了節目效果,我才那樣說的.其實我是為了襯托金妍雅,同時貶低自己,這樣觀眾會覺得更有意思,沒想到卻導致了與本意不同的結果."

虛假節目漸漸成為症結的現在,以李英子和利特等人的事件為契機,韓國電視界也將應開始自我反省.

[照片提供]NEWSIS

copyright ⓒ innolife.com <禁止無故轉載及散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