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Ha"安惠京是我的全部"…生日祝賀廣播告白
歌手HaHa為氣象主播出身的主持人安惠京傳達了愛的訊息.

在安惠京的生日11日當天,HaHa在自己主持的SBS FM某節目中說到"我想為她做20秒的廣播,希望各位聽眾朋友們諒解.我是愛著8月11號地男人-何東勳(haha本名),1979年8月11日,韓國最美麗的女人誕生了.她對於某個人來說是生命,是呼吸,是心臟,也是他的全部.這個人來到這世上29年,卻都是為她而活.我不感謝她,卻要萬分感謝生下她的父母.從現在開始我要為生命的全部,為了她而活.惠京啊!真心地祝你生日快樂.生日禮物我放在你汽車的後車箱裡了.打開來看看吧!雖然有點不好意思,但是我要在這裏為你唱一首歌."然後HaHa在節目中演唱了權鎮原的'Happy Birthday'.

這個廣播影像在網路演藝公告欄上引起了許多網友的關注.許多網友都表示"兩人的愛情看起來很舒服."但是也有網友表示"請不要利用節目進行個人的用途."

[照片提供]NEWSIS

copyright ⓒ innolife.com <禁止無故轉載及散佈>

 

小編:不管怎樣,haha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