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2

今天看完了狗和狼的7、8集了,就只有一句話,真的是好心痛!><
原本是都有在收看線上,因為學生的身份,平常日很累,所以放棄了線上
再加上,打從一開始就知道這部戲自己看了會很心痛
那還不如等著翻譯出來,什麼都不知道的情況下再去看,為自己保留那悲傷的美

看著秀賢變成了kay,變成了一個更有野心、忠心的人了,雖然我承認這樣壞壞的感覺更讓準基更帥了
但是卻喪失了秀賢的嚴謹、認真,以及內心的掙扎了,換來的是,事後得知自己間接害死了養父的痛
我一想到當他記起一切後,知道自己害死了自己的養父,那種感覺真的是生不如死

當他知道智雨是殺父仇人的女兒時,已經讓他痛苦到不行了,接著還要讓他知道他害死了養父
再加上,民基也知道是他殺死了自己的爸爸,媽媽也會知道,媽媽更痛苦!什麼都不知情
就這樣,兩年來,失去了寶貝兒子秀賢,以及自己最愛的男人
一想到這裡,就覺得心很痛,為什麼,至少不要害死他爸爸啊!
可是,或許是編劇想要讓民基來仇恨kay吧!這樣子,院長就可以利用民基的仇恨以及秀賢的失憶

 

 

174 

第七集時,院長說,臥底不聯絡的兩種可能,一就是監視很嚴重,二就是成了那邊的人
不過,他好像不看電影的吧!麥特戴蒙演的最有名電影-『神鬼認證』~我不知道內地翻成什麼
第一集中,他就是因為在任務中失憶了,雖然那時候不是臥底,只是去暗殺
身為一位國情院的院長,經驗豐富,照理來說應該知道一個準則--大事件發生時,往往都是不在意的地方
這一點,只能解釋成,編劇為了這麼塑造一個很有野心的院長,而編的一個疏失吧!

在看到會長的女人-小敏時,那時真的很怕,就跟一般的戲一樣---勾引
她和秀賢的年齡看起來相仿,應該會更容易在一起,最怕的就是那個女人去勾引他了
沒想到,她居然會說,沒了會長,她也會活不下去
可是看到預告後,還真令人害怕,kay的一舉一動,都收盡她眼底,那是多麼地吸引她啊!

kay現在就像個很忠心的下屬,要做什麼就做什麼,凡事都非常的盡心盡力
可是看到女人卻還會..笑!?...壞壞的,儘管是帥,卻令我有點怕怕,怕他變成了那種會去勾引女人的男人
相信應該有不少人都被這個笑給勾到了吧!^^
不過,目前我還是為此這麼解釋,為了表示好意,而這麼做的....

當智雨看到kay要送會長回去時,那一剎那,心裡真的是超激動的
真的是很期待接下來智雨會怎麼做,應該會常常和kay接觸碰面才對
會變得不自覺,無法控制,想到他,想見他,想和他多聊聊,想在他身上找尋秀賢的影子
找到的越多,她受的傷害越大,她就陷得越深,相反地,民基也會越痛苦

其實,打從一開始,就不討厭會長,反而更能體諒會長的心理
從小就沒家的人,為了生活而努力打拼到現在的位置,有了愛的人和小孩,組成了一個家庭
卻為了自己的工作,常常拋家棄子,疏離了家庭
當他第一集裡說的那一句:像我們這種人,家庭,是種奢侈!真的是為他心痛

 

 

172 

而且,當他沒下手殺了秀賢時,我就知道,這種人真的不適合幹這一行
他不可以這樣子留下任何的證據,卻留下了個孩子,他難道就沒想到會回來報復嗎?
不過,倒是有一點高估了他了,一直以為,他會知道kay就是秀賢,是個臥底
留他在身邊只是為了想給他假情報,或是想利用他,要不就是想看看他能做什麼
沒想到,他什麼都不知道,現在還重用他,又非常的重情義,為了他而去找他

打了這麼多廢話,真的是很抱歉浪費了版面,僅僅個人抒發一下!^^"
真的是太心痛了!><

可是,每當我看到預告時,我就會想到民基的心情
看著自己最敬愛的父親死了,而且,在死前,自己對他的態度是如此的冷淡,也沒有令他驕傲過一次,我想,這是對於很多身為子女,都曾有後悔過的行為

但是,最令他們一家心痛的是,被一個很像秀賢的人給害死,這更是令人難以承受,要是當他們知道那是失了憶的秀賢的話,不知道會作何感想,有種令人哭笑不得的心境吧!?
哭,為什麼偏偏是我們家;笑,上天為何如此地捉弄我們
  

1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