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架、女童軍
暫不批評,因為打架下集還沒去載!XD
女童軍呢!沒有去載字幕= ="

我騙人?...NO~NO~我有看幾幕啊!
這也算是有看過的!XD



 ~啦啦啦!我是分隔線!~ 


2008 - 我一生中最精彩瞬間
這部戲真的很不錯,從年初看到他們票房很不錯的時候
就一直很想載來看,而且,裡面的女演員都是大明星呢!XD
而且,是真人真事改編的,我最喜歡看這種片子了
因為更加具有真實感!

她們是非常艱辛,而且,是在不被任何人看好下
拿到04年雅典女子手球銀牌,在其他,主要演員飾演的是老將
也描寫了很現實的一面,當這種選手並不是很有錢途
而且,老了就必須要面臨體力上的差別...
可是只有在她們打手球的時候,是真正的享受手球給她們帶來的快樂!
這一點就是我最感動的!
這部電影真的很棒,也難怪票房那麼好

還有金晶恩在戲裡對文素利說的:「不論我再怎麼練習都比不上你這天生的手球員!」
我想這句話絕對說出很多人的心聲,像我從小練打字的
我不是天生的,而是我後天一直拼命練習練出來的
但是,我永遠比不上那種天生手快的人
他們或許練一次就好,可是我必須練上三次才能趕上他們的速度
所以,對我而言,這句話感觸還滿深的!


 ~啦啦啦!我是分隔線!~  


2008 - 七音符(可愛淘作品):
原名就是「我的do re mi男孩」(台譯)、「do re mi fa so la si do」
還滿多名稱的說....為了方便,我就打七音符好了

相信如果是可愛淘迷的人,應該都會知道她的幾本作品
像是「那小子真帥」、「狼的誘惑」都改編成了電影
不過,我想到目前為止,也就只有「那小子真帥」被改編很成功而已
「狼的誘惑」上半步調很慢,下半步調又變很快
讓人看得覺得很不合理....

七音符呢?我只能說,喜歡的人還是去看小說要來的好多了
雖然男主是張垠錫拍的,但是女主卻顯得有點糙老
因為女主之前還演過「壞愛情」(韓劇)裡的壞女人
...一下十幾歲,一下又二十幾歲,誇張ㄝ= ="

不過,看過可愛淘作品的人也知道,她的作品看來看去都那樣
顯得非常的夢幻,非常的不真實,而且,看來看去都好像一樣的= ="



 ~啦啦啦!我是分隔線!~  


2006 - 老小姐日記
基本上去載它是因為載了它的MV來看過
感覺好像很好笑一樣,所以逛網時偶然看到就載了
主題曲還是池賢宇唱的!^^,還滿好聽呢!

但是,就如我哥說的,根本就是不好看= ="
我看它根本就是把它的精華都剪在MV裡
真的是欺騙我的感情><

不過,我唯一,也是最最最印象深刻的就是
老奶奶和死神的對打,最後死神打不過老奶奶
他就跑去隔壁房子裡找另一個老奶奶
結果隔天,那個老奶奶就上吊自殺了
不過,她本來就活得不快樂了

或許這一點也有什麼暗示性的味道吧!
人們也是可以站出來去和死神對抗
現在的人老了,病也多了,可是,勇敢去面對的人卻沒有變多

哈哈!不過我還滿喜歡這個女主角的說
因為她也是演藝派的有名女演員--藝智苑
看過她幾部作品,裡面的style都很不同,真的令我很印象深刻
對了,她也和我一個同學長得好像喔!XDDD

PS:這原本是一部DRAMA,後來改編成電影,DRAMA好像是李莞演得吧!我忘了


 ~啦啦啦!我是分隔線!~  


2007 - 相約的廣場:
這部片啊!純粹是因為無聊才去載的
但是真的很不錯,我指內容..

這部戲是講南北戰爭畫下的線,切割了一個感情很好的村子
內容都很順暢,並不會有突如其來的感覺
劇情就不講太多了,看過才會覺得很不錯!^^

女主是朴真熙,男主任昌丁,雖然兩個人不怎麼配
但是,有任昌丁就一定很好笑啦!^^(他的歌也很好聽喔)



 ~啦啦啦!我是分隔線!~  


2008 - 大韓與民國
其實這部戲就好像是韓版的「阿呆與阿瓜」一樣
但是他們沒有美式的大膽作風,只是比較純真的呆瓜而已

如果喜歡搞笑片的人就來載看看吧!
因為裡面是著名的搞笑演員 - 崔成國、孔炯真
哈哈!看過他們的人都知道他們很好笑的!XD

對了,也有演七公主而有名的崔貞媛


 ~啦啦啦!我是分隔線!~  


2007 - 男友從軍記:
我也是因為載了MV,才知道這部電影的
當然絕對不是為了張垠錫才來看的
因為他最近長大了,選作品的風格也越來越不太同了
有時候他選的風格不是我喜歡的,所以就不想看= ="

最近幾年韓國好像滿流行這樣的拍法
大概是受到03年的「愛是您。愛是我」的英國電影影響吧!
裡面的電影就用到多達八個小故事

...嗯...還好,對我來說,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


...吐血,剛剛都打到食客了
結果不小心按到,結果又沒了= =



 ~啦啦啦!我是分隔線!~ 


2007 - 七天:
這是一部驚悚片,有點血腥,怕的人別看啊!

原本的女主是金宣兒,後來因為合約的問題吧!
然後,金允珍回韓國休息的時候,看到了這劇本,覺得不錯
所以放棄了歐洲的旅行,而決定要接拍

這部片真的很不錯呢!
是在講一個為了勝訴而不擇手段的女律師,唯一的女兒被綁走了
綁匪要她為一個幾乎要被判刑的兇手在一個禮拜內改判無罪
看點就在她如何在七天內平冤,以及最後的反轉

我覺得最感人的一幕就是她去找回她女兒的畫面
她看到她的女兒被塞在一個行旅箱裡
以為女兒死了,開始發瘋了,我相信觀眾也會覺得她女兒死了
結果,突然,她女兒醒來了
她女兒也演得很不錯呢!像是被關了很久的人,精神衰竭的大叫

不過,金宣兒真的很不適合演這種戲呢!
說實話,她幾乎是被定型了,喜劇女演員
還是有演過LOST的金允珍比較有感覺!^^

內容很不錯,也不會讓人覺得太快或是太慢
還滿不錯的!
但是,會怕的人別看= ="...有些畫面真的是血腥
要不然就是營造出很噁心的感覺


 ~啦啦啦!我是分隔線!~  


2007 - 食客:
廢話不多說,不看真的是你的錯失!

是由漫畫改編的,漫畫作者之前也有一部改編成電影 - 「老千」
這部的男主找金康宇來演,還滿不錯的啦!
也滿有那種廚師的感覺!

不過,我想有一幕拍的真的是比電視劇還要感人
不過,這一幕和電視劇也不太同
電影中,為了牛肉比賽,他只好把他從小養到大的牛給送去屠宰
那真的是很感人,那隻牛最後還掉眼淚吶!@@

不看你真的會後悔喔!
不過,網路上的翻譯不是很好,我自己都聽出有不少地方錯誤
不過還好啦!至少那字幕不會太奇怪或是不合理

在這裡可以學到一個成語的韓文:靜書盛燦
這兩位主角的名字唸在一起,有另外一個意思『山珍海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