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825 come to play MBC - 特輯
 
找來了第一代偶像團體:HOT、水晶男孩、神話、GOD、SES、FINKL
 
HOT -  文熙俊   VS   水晶男孩 - 殷志源
神話 - 金東萬    VS   GOD - 孫浩英
SES - EUGENE    VS    FINKL - 玉珠鉉
 
節目一開始,就發現了,一邊都是坐著SM,另一邊都是坐著DSP(GOD是JYP)
 
而且,每個人的對面都是當年的對手團體
 
這六個團體我都很喜歡,看著他們談著以往的事,不知不覺心裡有一股澎湃的潮水湧來
 
回憶在礁岩上成了化石,供我做為曾走過的痕跡
 
 
基本上除了HOT以外,其他兩個團我都是偏向SM的
 
HOT不是我的STYLE,我比較喜歡水晶男孩的說@@
 
因為我不喜歡視覺系的感覺....= ="
 
而且,我比較喜歡聽SECHSKIES的歌@@
 
 
水晶男孩中,我最喜歡COUPLE,這首歌真的是超紅的~
 
GOD則是因為聽了CANDLE LIGHT之後,才發現他們
 
話說,孫浩英講的那一句話,還真令人....哭笑不得
 
他們初次登台後,他聽到的第一句話是:不愧是JYP,都不看臉的...= ="
 
不過,我想在這三個競爭中,就屬神話和GOD這一組是感情最好的吧!
 
還記得某次GOD拿到大賞時,神話他們還去抬金泰宇!^^
 
 
看著SES,就想起了是她們帶我走入哈韓的世界
 
是神話讓我更想要多認識韓國這個國家,是神話讓我開始喜歡韓國
 
 
看著他們講著過去的事,我也想起了自己一路走來的哈韓路程
 
家裡本身就是很自由的環境,所以不管做什麼,都是被受支持的
 
剛開始他們也不怎麼看得起韓國
 
漸漸地,韓國崛起了,他們也認同了我的眼光是對的
 
 
在求學的路上,周遭沒半個哈韓族,幾乎有的也只是哈日族
 
就算是哈韓族,也只是台灣人所謂的哈韓『劇』族,根本就不把韓國音樂放在眼裡
 
所以,總是會被人認為是很敷衍的哈韓劇族,備受現實中的無知台灣人給瞧不起
 
我開始上網去尋求無國界的哈韓『樂』世界,但是台灣方面,真的很少在哈韓樂(差不多2003年左右的時代)
 
我開始轉而跑到大陸論壇,終於在那裡找到了棲息地 - KRMTV
 
剛開始他們也會覺得很驚訝,台灣人竟然跑到大陸的論壇來了
 
而且,我的年紀也很小,所以總是要叫很多人JJ、GG們
 
(現在的我,也開始漸漸遇到比我小的了!^^")
 
 
有一陣子很討厭BOA,我不想再解釋,是個很奇怪的理由
 
當然,奇怪的理由不可能讓自己討厭一個人很長久的
 
最後我也漸漸喜歡寶寶了
 
 
當然,在學校上課一定多多少少都有壓力
 
我漸漸地變得很依賴電腦,不,是網路!
 
我不能沒有網路,因為,在現實世界中,我沒辦法接觸到很多我喜歡的東西
 
為了想要讓自己快樂,而開始天天賴在電腦桌前,也變得很晚睡,不愛運動
 
這當然也讓我賠上了很多東西
 
身高、健康、眼睛......
 
後悔嗎?
 
就算後悔也換不回來了.........
 
 
也因為上網,所以交了很多的網友,都是好人的
 
因為大家是為了同樣的興趣而聚在一起,所以,幾乎不容易找到壞人
 
認識了很多JJ和GG們
 
像E大、HAMU姊姊、小舞姊姊、暴暴藍姊姊....等,對了,還有我現在的雷大家族!^^
 
大家的感情都很好,甚至還跟我說過,要是去對岸玩的話
 
可以讓我住他們家!^^
 
其中尤其是小舞姊姊,那是我第一次和網友見面
 
因為要和她學SES的舞蹈(可是這是一段我不想要回憶的過往= =")
 
不過,我現在都忘了DREAM COMES TRUE要怎麼跳了= ="
 
 
2003年的12月,我開始迷上了韓國的綜藝節目
 
因為DD在X-MAN成了固定藝人,而且,MIN在前幾期都有參加
 
雖然載了他們上節目的影片,可是因為沒有中文字幕,所以都沒有看
 
有一天很無聊,就想說來看看好了,看看韓國綜藝節目都在演什麼
 
結果一看,就開始喜歡了,上EMULE開始載每一集,就算沒有中文
 
但是,覺得,看著他們的動作,都可以大概猜到,也覺得很好笑!^^
 
 
漸漸地,情書、GIRL 6、夜心萬萬、爆裂精神統一、奇蹟的勝負師、萬元幸福....等
 
也越來越多人發覺韓國綜藝節目很好玩,所以漸漸地在翻譯這些節目
 
(具體是在05年的6月,開始大量的翻譯韓國綜藝節目,因為突然爆增很多有中字的節目,所以記得那個時間點!^^)
 
每個禮拜一二都是在等待翻譯組出檔源來載!^^
 
 
也因為哈韓,我的電腦能力也變得更好了
 
國二時候就知道了電驢,當時,我哥都嚇到了,為什麼我可以載到電影呢?
 
我哥也因為我,他開始漸漸地在網路上尋找下載的方式
 
記得當時我一位讀大學的表哥跟我聊時,他說大學以前都愛用FTP,現在都成了用BT(大陸程式)
 
後來從暴暴藍JJ那裡學到了韓國的PDBOX(CLUBBOX前身)
 
我也教了童童如何用電驢載@@....有COLOR的影片= ="
 
 
因為韓國成了西方世界要進入東方市場的首站(本來是日本、台灣,現在變成日本、韓國)
 
所以,從韓國方面知道了很多不知道的西方東西
 
像是BLOG、MP3隨身聽.....很多,都是我已經知道了,後來才流行到台灣
 
可是,這卻養成了我一個壞習慣,a very bad habit......
 
 
幾乎,青少年的時光,都是浪費在哈韓
 
....就是想要用浪費這個字眼= =
 
後悔嗎?
 
有一點,可是這樣我也改變不了什麼,也不能再重新開始
 
只是希望當時不要花那麼多的時間在這上面而已
 
 
不過,現在我這一年紀的人,真的很難遇到是從第一代喜歡到現在的
 
大多不是東方神起就是super junior.......
 
感覺....還是很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