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找了一些報導來看,因為這禮拜期中考週,所以沒看多少新聞
 
所以趕緊來補看,我看了這一篇「MKMF十年慶典:江湖易主 見證韓國樂壇十年變遷」後
 
感觸頗深的....
 
 
十年的MKMF,從1999到現在
 
我回顧了一下,從2000年開始哈韓的我,但是正式哈韓的時間是01年的暑假
 
看MKMF是從01年開始看起,但,以當時的通訊能力,只能看些片段而已(神話啊~SES的)
 
 
當初02年BOA拿到大賞時,真的是被人罵到不行!
 
因為00年出道的她,才過了兩年就拿大賞,陰謀論就這樣不停地到處流竄
 
當時我的也很不爽.....難得HOT和水晶都散了,GOD也沒出現
 
辛苦這麼久的神話,應該也要輪到他們拿大賞了......
 
就這樣,BOA越來越令很多一代飯很不爽......= ="(我也曾經討厭過她~~@@")
 
 
 
03年時,孝莉和M的火辣舞台,我到現在還是沒有看.....= ="
 
雖然我有載,但是我很怕我看了會害羞,又很想要砸電腦= ="
 
現在我的還是很純情的說....像這次看BB和孝莉的舞台,我也不太敢看~~><
 
一直用手遮著,露出一個小孔在看!XDDDDD(我看到會怕的地方也都會這樣!@@")
 
77在這年出道,看到他拿獎,我也很開心呢!^^
 
 
 
04年,boa拿到大賞,這次我真的是心甘情願,她值得拿
 
另外,我也滿喜歡的sugar她們也得獎了,還有神起,非常令人期待的團體
 
 
 
05年,ss501從m!pick的出演時,我就一路支持他們了
 
獲得了新人獎,不外乎也是當年除了他們,沒有更強勁的對手出現
 
不過,寫這篇報導的人也夠白痴了,ss501哪裡出道了2年啊!(我已經把那一段錯誤的刪了)
 
我還滿喜歡這一年的表演說,特別貢獻獎頒給了SES,還來個特別舞台,我真的是超感動的!><
 
而且,這一年的金鐘國,也是大獲全勝,KBS的大賞也是他拿的
 
至於Jewelry,個人覺得她們只是贏在「super star」這首歌太紅了!(因為是M寫的歌!XD)
 
不管怎樣,這一次的得獎,也定奠了她們在韓國的女子團體地位
 
對了,我還滿喜歡這一年的舞台設計,真的很不錯呢!^^
 
還有SUNG-TEI-金鐘國的三人合演,真的很好聽!><
 
 
 
06年,不得不說Sg Wanna Be的表現真的很好
 
身為仙后之一的我都覺得,獎給他們拿都沒有關係啦!XDDDD
 
還記得,SG有一年的專輯發售量可是有超越過神起的(單純比韓國的銷售量的話)
 
那時還有一篇報導報他們說,他們的歌帶給上班族人一種輕鬆的感覺,歌又好聽
 
所以,也多多少少刺激了韓國的唱片市場,成為了讓人想買音樂來聽的團體
 
雖然是TRIPLE S之一的我,真的覺得把DANCE頒給SS501的確是有點...意外!?
 
 
 
07年,.....,我要先罵導播,他總是給我看不想看的畫面,老是在拍觀眾
 
舞台設計的也不好,幾根柱子加上吊燈,總是擋住了視線= ="
 
話說,合作舞台表演真的很棒,女子團體的DANCE BATTLE~
 
BIG BANG的樂園形式演出、最後的SM成員總演出、JYP的特別舞台
 
仁順愛和FT及YOUNHA的樂團演出,真的都讓我覺得很棒!><
 
對了,李多海的一開始裝扮真的是SEXY到嚇死我了@@"
 
還有開場的表演....當我知道是張根錫時,真的是傻掉了= ="
 
 
...MKMF,算是,音樂頒獎裡頭裡,我覺得還比較好(公正)一點的
 
KBS是我完全不喜歡的頒獎典禮= =".....大賞常常亂頒(02和04年最令我不爽= =")
 
SBS和MBC呢~~基本上我都忘了他們在幹麼= =".....
 
現在韓國的音樂頒獎,就只剩MKMF和GOLDEN DISK的說....
 
KBS、SBS、MBC也改成了音樂節之類的節目,畢竟辦這個東西本來就吃力不討好
 
不過,也很感謝他們,我又再一次享受到了音樂的盛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