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請注明百度Wonder Girls~

 

 

 剛從WG的演唱會回來…. 

 

-雖然在這之前通過一些視頻網站我已經非常喜歡她們了,但是今天在演唱會上親眼目睹了她們的風采之後,哦我的天啊(oh ma na),我真是打心眼裏愛死她們了. 

 

-不敢肯定大家是不是都熟悉節目單上的歌曲(有些我也記不清了,只能參考一下了),以下是我個人覺得演唱會的精彩部分: 

如果你覺得在視頻網站上的她們非常可愛的話,那麼在現場你肯定會覺得她們驚豔萬分,她們每個人都是那麼,那麼得可愛,美麗動人. 

 

-開場了,她們以DISCO出場,非常壯觀,我長那麼大從來沒有看見如此驚豔的版本. 

 

-接下來是成員個人表演.在場的粉絲們都尖聲為每個成員加油喝彩,特別是當昭熙表演時候,獲得了幾乎是全場最最熱烈的尖叫聲. 

譽恩一展她那帶有JAZZ樂般地美麗歌喉,先藝則為大家奉獻了她那有獨特魅力的舞臺表演(表演過程中差點摔倒了).昭熙之前的表演可以說是十分的精彩,而後,她又和小U譽恩在夜幕背景之下跳了一段熱舞.宣美的個人表演也非常可愛精彩(就是沒想起來那首歌的歌名了)最後出場的是小U,看起來她有點嬰兒肥了,她的表演也同樣獲得了非常多的粉絲的歡迎和尖叫聲. 

 

-2PMWG合作了Nobody tango~Nickhun和昭熙獲得了最熱烈的喝彩~ 

先藝看起來很疲憊~她大概病的很重~我從沒看到她這樣的狀態~可是她仍然在盡力的演出~仍然做的最好~ 

譽恩和瑜斌和FANS互動是做多的~她們走到舞臺的每一邊~FANS們微笑~握手~

 

-Nobody表演之前,她們放了一段剪輯給我們看~未來10年的WG~先藝成為了偉大的歌手~譽恩擁有了前100強的企業~瑜斌的hip-hop單曲登上了Billboard排行榜~昭熙獲得了奧斯卡獎~宣美成為了韓國第一Lady(不知道她是第一位女總統還是第一夫人呢?)~JYP去世了(誰想出的這個!!!) ~一種魔力把她們帶回到了過去~她們必須表演了~她們回到了Nobody的舞臺~ 

 

-演唱會太短了~只有1小時45分鐘~我還沒有完全感受到WG和泰國WonderFuls的美好~我們愛Wonder Girls,她們的飯不僅有男孩和女孩~甚至還有大媽~ 

 

-先藝本人特別可愛~以前我以為她有一點乏味~可實際是並不是~譽恩的笑容和個性閃爍著華麗的光芒~瑜斌很迷人,她很自信很友好~ 

 

-安可~她們穿著白色休閒T恤和牛仔褲~簡單的打扮So Hot~昭熙跳了Tell Me的舞蹈~對著她周圍的歌迷微笑~我好希望能在那個觀眾區~ 

WonderGirls快快CB~ 

 

 

http://tieba.baidu.com/f?kz=5462911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