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想說...那個衣服冏到我了,開場的衣服= ="

MD,搞的像是007那種,幾百年前的衣服= ="....又俗到不行!><


很想看她們拍的短片,十年後的WG,哈哈!XDDDD

好想看看饅頭拿到奧斯卡的樣子喔!><

最白目的就是JYP掛了!XDDDDD.....這老頭還真是不記諱吶......


好喜歡唱SAYING I LOVE U時的衣服喔!><

感覺看到了以前的FINKL....


饅頭的SOLO完全傻到我了,雖然在那之前就知道她又要模仿碧昂斯...

可是SINGLE LADIES這首歌,我不喜歡= ="

因為那個MV真的是可怕到一個極致了,不過還是要說,還是賈斯汀的惡搞好看!XDDDD

不過,饅頭真的就是饅頭,隔天馬上就爆出「昭熙效應」來!XDDDD


小隊的SOLO超美的~><

美不可言,不知道該說什麼><


譽恩和瑜彬倒是有點....瑜彬唱的很不穩,可是她挑戰的是SEXY BACK,那很難= ="

譽恩,還以為她會唱的更驚人....真的有點失望.....

小美的我還沒去看= ="(原諒我,小美><)


很好,她們幾乎都把所有的歌拿出來唱了= ="

這也算不錯啦!至少,每首歌都有LIVE可以看!^^

可是我比較想要看到「什麼怎樣」的LIVE,但是因為有FEAT,所以不太可能會唱這首....

想看饅頭唱RAP~><


有點不滿的是....為什麼又和2PM跳了一次TANGO= ="

雖然我對他們不反感,可是不喜歡他們老是接近我們WG......= ="


最後唱到尾聲時,大家換上了WG的服,非常輕便!~><

好喜歡最後那一套喔!><

超輕便的!><


看了FANCAM,真覺得超HIGH的!

自己也都在尖叫,好期待好期待喔!><

希望她們也能來台灣啦!><

 

第一次看到人家把「首爾」那一場放在最後才表演= ="

不知道JYP那老頭在想什麼....

但是,反而更令人期待了....

要是SOLO曲又是一樣的話,我絕對會殺人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