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男人--金鐘國

 

好象很久了 連這句話都顯得生澀了

就好象只看你的眼神就能完全瞭解你的一個朋友那樣

像你的影子那樣一直陪伴在你的左右

 

在你辛苦的時候傷心的時候寂寞的時候都是如此

還有在你承受分手痛楚的時候

也這樣幫你擦過眼淚

 

有這樣一個男人 非常愛你的男人

有這樣一個男人 不敢說愛你的男人

就在只要伸手就能碰觸到的距離

有一個疼惜你更多於自己並想擁有你的我在這裏

 

不管什麼時候在任何地方 都只想著能夠讓你開心的事

 

有這樣一個男人 非常愛你的男人

有這樣一個男人 不敢說愛你的男人

就在只要伸手就能碰觸到的距離

有一個疼惜你更多於自己並想擁有你的我在這裏

 

有過一千次的咽下去 還有一萬次的說不出口

想說出來 快要失去理智了 好象突然間把你抱在懷裏

 

有一個女人 傻傻的接受著不懂我的這種愛

就像不懂得愛的我如何放下像傻瓜般傷心的你一樣

此刻也是流著淚 但是卻非常幸福

因為有你在我的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