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要潛水去了...不想浮出水面來= ="

太無聊了...


順帶聊聊最近....

1. 昭熙的『八』個版本的沒有心臟mv....

我還是任何版本都不看= ="...除了我支持的那一對以外....
看到大家老是說多配多配啊!真是覺得有點好笑= ="
哪裡配啊!!!><
不知道某個人看到不會很生氣...
尤其是看到昭熙和別人做的mv搜索順位在這麼前面....

可是很多飯都知道,他們是個敏感話題...都沒有人敢聊= ="
不過,那個版本做的真的很不好!><
火大= ="


2. WonderLand...

星期五看了wonderland五、六集...(哈~可以練韓文^^")
小美在美國場時,緊張到很難過...看到她那樣,我真的是超緊張
好怕她又暈倒了
JYP那老頭就來幫小美按摩~~他是個好老頭!><

人家一直說JYP和RAIN不合,不過,我一直覺得那是無稽之談..
WF都知道,JYP常常找RAIN來給WG出意見和鼓勵
要準備出道時,也是RAIN起的團名(WONDER GIRLS)
原本那老頭想要叫DREAM GIRLS,還是什麼CLUB GIRLS...= ="難聽死了
而且,要出道的前一天,還叫RAIN來指導她們的LIVE~

他是個很好的老人家...只是服裝上的設計很..獨特!?@@"
而且,也是個愛說冷笑話的老頭!XDDDD






4. C10取2...錯了喔!?

之前有看到某個飯的文標題寫著C10取2,那是指著WB...C10取2,中一對也挺不錯的...
昨天閒著閒著在那邊想想,雖然這文是今年1月初的

不過,這錯了喔!
C10取2也會取到男男配或是女女配的說= ="

照理來說,應該要C5取1乘上C5取1....
這樣才合理...

哈~也就是說,湊成對的機率只有4%而已...
好低喔~對吧!?

台灣人好像大多都喜歡WONDER BANG這樣的合作關係...
但是不太能接受「真的」在一起...

咱們在等吧!~至少,兩年!兩年!....兩年就知道有沒有了!
最慢好像也要四年吧!@@"...
就怕等不到那個時候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