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的國民妹妹,

一位:金妍兒(花式滑冰選手),

二位:文根英(去拿到人生中最高的大賞),

三位:朴寶英(拍攝電影『過速緋聞』而走紅的1990年生的新生代女演員),

四位:安昭熙(WONDER GIRLS的吉祥物)。

  

這是介由韓國的NATE(如同台灣的MSN),隨機投票的方式而產生的。

韓國還滿喜歡用MESSENGER這種東西來做問卷的,像是綜藝節目「夜心萬萬」也是使用同樣的方式。

 

編:

雖然我們家饅頭的排名只有第四而已,但是這樣我也很開心,

畢竟,前面那幾個,我覺得給她們贏也是OK的,文根英我也喜歡,

(話說,WG的328首爾演唱會時,有文根英的飯看到她在簽名會完後,就換衣服去看演唱會了,

這是她們的飯親自跑到WG吧裡說的,哈哈!真的是友好的外交關係啊!^^)

金妍兒妹妹我也喜歡,她小小年紀,卻有這麼大的本領,真的是皇天不負苦心人,

她那花式滑冰,我自己也看了目瞪口呆的說!^^"

她很可愛,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無限挑戰」,她最近上的那一期,而且她和WG也是挺要好的關係,

前陣子有一起代言IVYCLUB的校服廣告。

 

(補充有關文根英去看WG演唱會的事~

那一天,文根英有個代言的簽名會,不知為何事,所以拖延了一個小時才到場簽名,

簽完名後,有些文根英的飯發現在演唱會的幾條街外,她的保母車停在那裡,經紀人則是站在外面等,

飯就上前去問,因為文根英在裡面換衣服,而經紀人就說,這麼晚了,還不回家啊~(是笑笑的說)

之後就有人看到她換上了很樸素的衣服,往演唱會會場開去了)

(新聞:http://sports.chosun.com/news/ntype2.htm?ut=1&name=/news/entertainment/200905/20090506/95f0200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