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5.16

其實最近很懶得做事,難得今天有點精神,就來打打最近聽到的流言蜚語吧!

 

1. 昭熙很奢侈?!

這讓我還滿點點的,一些某個WG成員的飯,其實這從以前就有類似的情形出現了,某個WG成員的一些些飯們,很討厭昭熙,常常會攻擊她。老實說,這情形在FANS之間是很正常的,總是會有這種飯不喜歡同一個團體裡的誰。

(不過她們這兩個人也滿特別的,飯們不是極喜歡,就是極討厭的,也有一群飯很喜歡將她們兩個人湊成對。)

她們就攻擊昭熙,說:「昭熙總是這麼奢侈,老是買一大堆很貴的衣服、鞋子等,那些時尚的流行衣物。不像某某,還乖乖地存錢買房子給自己的家人住,一點都不孝順。」

唉.....

這我不知道該說什麼,那BB這麼奢侈的團體,他們也沒有買房子什麼的給自己的父母啊!

我覺得這種東西要看自己家庭的個人需求,就算我有錢我也不會給我父母買房子的,畢竟,我們對現在住的地方也已很有感情的,突然要我們搬家,也不是很習慣的說。

總而言之,這點還滿無聊的。

而且,再說,WG裡,買最多高級的東西也不是昭熙= ="....

那只不過是因為最近昭熙變得越來越多了,大家才會覺得,昭熙在奢侈。因為最近的昭熙正在學習著流行事物,還會去買書來學習。(請參考 WONDERLAND  第八集,先藝有講到。)

 


2. 先藝買房子,被批奢侈!?

又是奢侈!....

至於這個話題,不用想也知道是哪一個團的飯在攻擊的了。因為我就是在那裡看到的。

她們批評先藝竟然有錢到可以用「買」的,而不像某些團體裡的成員一樣,他們都是用「租」的...

這真的很無聊!= ="


在這裡,第一,先藝買的是apartment,當然,不是整棟的,在韓國的apartment,都只是意指公寓式的房子而已,並非整棟,只是裡面的其中一個住戶而已。

我覺得這只是凸顯出想要雞蛋裡撿骨頭的人無知而已,因為這是韓文和中文的差別而已。


基本上,先藝從2000年的英才發掘節目中,被問到成名後最想要做的事,就是給奶奶有個好的生活環境。

在2008年6月時,上「The Star Show」時,這段影片也有被播出來,先藝當時就哭了,她說她現在成名了,問奶奶想要什麼,奶奶說,現在看到妳成功了,我也沒什麼好想要的了。

這就是老人家的心啊!(朴秀洪主持人當時說的,這真的是很感人。)


第二,先藝的買的地方是屬於首爾「郊區」,是位於中浪區 先鳳洞。這裡已經遠離了首爾市中心了。

基本上,首爾的郊區和一般世界級的大城市也沒有太大的例外,郊區的房子都比較便宜的。所以,就一般當紅藝人的能力,絕對是「買」得起郊區的房子。

而據我所知,他們舉出的那些團體成員為父母買的房子,大多都是屬於江南區(高級住宅區),或是在首爾市中心附近的,當然他們是用「租」的啦!

在市中心「租」房子,才是最符合房地產的手法。


又再一次顯露出她們這些無知的人,就只會在那裡亂說話了。

 


3. 泫雅退團說,傳聞中不是健康因素?!

因為泫雅(前WG成員),在製作第一次WG正規專輯的過程中,因為健康因素,所以中途被迫退團,正規一輯也被迫延後推出,也因此有了瑜彬的加入!

最近卻因為泫雅要再次出道了,所以當初的退團說,又不斷地浮現出來了!也變得有很多被未證實的傳聞傳了出來!

有很多因素,當然不會像SM的這麼誇張,基本上,SM每次只要有人怎樣的話,從以前HOT到現在,傳聞都是傳一樣的,那就是被李秀滿給打或是被看不順眼之類的!我都聽到會背了!


基本上,JYPE當初是對外說,泫雅因為長期的胃病,而因為是WG的第一次正規專輯,所以她承受的壓力很大,也導致她的身體健康出現了惡化情形。

我個人是很偏信於這一點的,因為在IRONY時期,泫雅就經常因為身體健康的因素,沒有出席彩排或是LIVE。


而且,近來,很多不是WF的人,或是不是在那個時期成為WF的人,大多人的認知裡,就是因為泫雅和別的團體人交往,才被迫退團的。

這一點我很嗤之以鼻,因為JYPE,真要說起來的話,他們是不會排斥藝人交往的,但是會嚴格要求不得被大眾知道,或是不可影響到活動行程以及自我的演唱實力提升。(但在奴隸條約還沒廢除前,是一定的要向經濟人報告自己的戀愛狀況)


最主要我聽到的是BATTLE、FT ISLAND、BIG BANG,大多人都是偏信於BATTLE的某位成員,因為她和那位成員傳得比較多。

不管怎樣,我還是不會相信這一點的,雖然泫雅的個性活潑,真的是會令很多男生喜歡的個性,但是我相信她不可能因為戀愛的事而被人踢出去的。

我是不怎麼關心她的戀愛史,但是,如果真要談到這一點的話,我是知道不可能會有BB的,至於外傳泫雅和GD是認識的關係,這一點我也不太清楚,因為我還沒看到相關HF寫的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