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A自曝短期內不會上大學 做歌手學歷次要

2007年05月16日15:00  新浪娛樂

新浪娛樂訊 歌手BoA在日前透露自己暫時沒有念大學的計畫。

  BoA在日前參加MNET有線電視臺《21世紀藝術家》節目時表示:“我的職業其實和學歷高低沒有太大關係,歌手這個職業比起學歷更重視人的感性和能力,因此我暫時還沒有去念大學的打算。”

  隨即BoA還表示:“看到很多人在大學中成長為社會人這讓我非常羡慕,我是在小的時候就作為歌手出道,因此相比其他人好像少了中間一個環節,這個事情總是讓我覺得很遺憾。” 李奎林/文 版權所有Mydaily. 禁止轉載


寶兒的學歷:K.K.F.S(Korea Kent Foreign School韓國外僑學校) 7年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