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618] 4Minute -Hot issue DEBUT STAGE Mnet Countdown

 

編:剛看完了她們的出道場,真的是很感嘆,又再一次證明了她們不是我的菜......

昨天就聽過了她們的歌了,很不吸引我,如同這次SHINee弟弟們的茱麗葉一樣,不吸引我= ="

當初看到她們的新聞照時,就覺得,「天啊~造型好像在抄21喔!」

真的是,感覺就是在模仿2ne1.....

 

現在WGCN裡都在瘋4 MINUTE,我不懂,大概是因為泫雅吧!也有可能是因為愛屋及烏吧!

可是我不是那種會愛屋及烏的人,想當初2AM和2PM出來時,我也是拖了很久才想去記他們每個人叫什麼。畢竟,最早的那個「熱血男兒」節目,他們給我的印象就不是這麼突出,頂多也只記得焦點人物(像是KHUN、趙權、和神起俊秀同名的峻秀、長得像RAIN的俊浩...)。

JOO我也不是很留意她。總而言之,我不再是像以前那樣,因為同一家公司,而會去喜歡他們。那種感覺更盲目。

 

最後一句:見仁見智。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qR96ZZs0m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