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WGCN裡出新聞了,可是圖一直看不到,所以我就乾脆自己先簡述好了)

 

現在WG正在美國參與JB的全北美巡演開場秀表演,獲得了熱烈的反應。

據相關人員說,JB的經紀公司因WG的表現很火烈,有計劃將邀請WG參與JB的10月、11月的歐洲巡演。

WG將有可能成為韓國第一位進軍歐洲市場的歌手。

 

編: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我們公主們,好像離我們越來越遠了....

也不知道JYP會怎麼辦?因為,9月預計發美國專輯,10月、11月預計要發中文專輯,

11月還有上海演唱會要辦。

JYP有可能放棄這些,就為了進軍歐洲市場嗎?

 

如果我是JYP的話,我絕對會這麼做,那可是「歐洲」吶!

先不論是否會成功,重點就是在於讓更多人認識WG,這才是重點!成功不是很重要!

重要的是,當別人問起,你知道韓國明星有哪些時?第一個想到的就是WG

那種感覺真的是很棒!

就好像現在人家問起,你認識哪些韓國歌手時?大多都是RAIN、神起...等這些的。

 

孩子們,加油啊!

我等待妳們成為「World Girls」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