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去看了那一段的視頻,就是兩個主持人想要挖出來他到底喜歡哪一個WG的成員,

可是他就又說,五個,五個全部都很喜歡!

XDDDDD

然後他們就決定不去挖了,河政宇就自己說,當然有喜歡的,不過每天都在變。這樣女朋友也不知道他到底是最喜歡誰了。

MC劉就說,這是那當然一定有一位是很喜歡的,不過這樣的確就不會被女朋友發現了。

說這樣之類的話。

 

河政宇,我從「布拉格戀人」時,也就很注意他,他和布拉格戀人的男主角-金柱赫一樣,都是都會型的帥哥。不過,他的戲份不多,因為他只是飾演全度妍的保鏢而已。

他的父親也是很有名的演員。

 

 

接著他還出演了「H.I.T」,擔任男主角,這部片我也有看,女主角是高賢廷(影后),很多實力派的演員。不過很可惜的是,編劇編的不好,整部戲到頭來就是在糾結一開始的案件。

他還滿義氣的,常常客串朋友的電影。有時候看到他冒出來,真的是很驚喜也很好笑。

(像是「我的ET老師」裡,和金秀路很要好,所以就客串,當秀路住院時的主治醫生)

不過,他基本上都是主攻電影的。

所以我看到他的演出次數也不是很多,雖然有幾部還滿想看,可是要找檔源也不是很容易。= ="

 

去年的「追擊者」就讓他非常的風光了,最驚訝的也就是081004,釜山影展上時,他還說「今天能看到WG的祝賀公演,這真的是很特別的一天」。哈哈!

沒想到他也很喜歡WG!^^

那我想他應該也有去看WG的演唱會吧!?我知道還不少明星有去看WG的演唱會的說!

不過,沒有像BB那樣這麼高調,有報出來的真的沒幾個。像是實力派女演員-崔江姬、文根英。

 

哈!真的是,越來越喜歡這位大叔了!^^

視頻CUT:wonderholic

- - - - - - - - - - - -

題目:經過默契度調查以後,我們來回答一下網上的問題。新浪網友很關心我們的Wonder Girls,他們首先要問的問題是你們最欣賞的韓國異性的藝人是誰?帥氣和性感的哪一位呢?

 

昭熙:電影《追擊者》裏邊的男主人公,很有男人味,很冷、很酷的一個男人。

(新浪 090610的採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