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間想到一些新聞,都是最近,可是沒記錄下,我怕自己會忘記= ="

1. 泫雅 和 恩赫將再現白智英和澤演的「我耳邊的糖果」

~有點令人驚訝的配對,但是...期待啦^^"

 

2. andy在選擇了允兒為自己的理想型

~搞什麼笑啊!= ="...最近怎那麼多人都選允兒啊!而且還是DD...大家是怎麼了啊!><

 

3. PM參與無限挑戰的片段播出了,宰范效果?收視率衝上第一

~...就說嘛!還說什麼抵制,真的很好笑= ="

相關:A. 宰范被KBS某節目找到,可是最後,他拒絕了採訪。

然後 B. MAMA想打算找回真正的2PM回來上台...不過,看來,貌似...(我個人想法)

PM應該今年是會獲得最佳男團的!(我本來也看好PM... =  ="...唉)

 

4. 青春不敗的開播!

~ 我還沒去看...可是看到了節目照後,整個就是覺得...不會像兩天一夜爆紅的節目!= ="

雖然我也有可能預測錯,但是就是不看好...整個就比較像「家族誕生」。

 

5. 王非好對F(X)的AMBER毒說:「明明是女子組合,怎麼卻是個男的呢,根本就像是河莉秀嘛!」

~XDDD...哇!強!

 

6. 強心臟

~這是個很讚的節目,一定要去看!XDDD

不看絕對會後悔的喔!XDDD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