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p_091102 

剛好要截「膝蓋道士 WG」時,~覺得有其他不少不錯的詞,就放上來了!XDDD

是說,WG那個已經在上面一整天了吶!XDDD(不是這篇的重點啦!><)

 

(韓國今日大事~之晚報)~是說...因為是晚上11點才截的= =",所以我叫這篇為晚報

 

是說,SOLBI被拍到在停車場裡,跟一個20歲後半的男上,有說有笑的!

(懶得翻譯,大家明天看新聞好了= =")

 

然後...SM和神起的官司= ="...整個就是麻煩到不行,所以我就沒什麼跟進這件事。

 

之後,就說嘛!XDDD

SEEYA那個用腳在地上畫圈圈的畫,我整個就是很來FU,沒想到韓國人也來FU了,還取名為「被排擠舞」

~其實,...更貼切的翻譯是「被公幹舞」...不管怎樣,好像都不能少掉那個「被」字來作翻譯。@@"

 

今天來玩吧的內容,都是知名常被邀請的公演人士(也就是很容易炒熱舞台的人)

 

韓勝妍的眼淚,...就是強心臟的內容,這沒什麼,大家等著看新一期的強心臟吧!^^

是說...講到強心臟我又有一些感想= ="...有些令人失望的點~

 

最後就是,當我截完圖之後,PM的新歌預告版,又竄上了搜索榜,整個就是...

其實,一講到這個又很吐血...= ="

最令人吐血的就是,還把時間停在01:59...是怎樣,想要氣人嗎?= ="

然後,很好聽,可是聽的同時,我在想,他們唱這首歌時,他們又是抱著什麼樣的心情...

會不會CB的時候,還有人掉下眼淚來...

真是就是令人很鼻酸又無奈的事情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g_iGCi0GZ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