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分的泫雅和女演員瑞雨確定上了建大藝術系電影學部,將成了2011年級的學生。

(相關文章:[介紹] 女演員 - 瑞雨 (서우)

(最旁邊那位叫이자연,還滿老的,1986年出道的)

 

是說,我只是剛好想搜張建大的校圖來放在新的網誌上而已,就看到了這個令人激動的新聞!XDDD

 

從來沒討厭瑞雨的我,從「垂涎之島」開始注意她的說,但我沒有看那部戲= ="

不過有收集劇照、桌布和GIF圖!XDDD

她真的是一個很妙的女演員,演什麼像什麼。

 

最近和俞承豪演的「慾望的火花」我也在默默地追的說,其實文字翻譯都貼到韓社去的說!XDDD

純粹只是覺得這一對還滿搭的「牛奶CP」(瑞雨-서「우」、俞承豪-「유」승호。就變成了「우유(牛奶)」。)

 

泫雅...只能說她到了4分以後我就疏遠了= ="

雖然我還是很喜歡4分...的「歌」和舞蹈,但基本上,我自己最近也無心無力追歌手團體,那個太累了,每天都要追。

演員的話,只要這次演的戲追就好,之後休息一陣子就不用那麼忙了,然後節目也上得少,採訪也少,真是輕鬆!XDDD

所以, 來了韓國以後,才發現,為什麼大家都喜歡追韓劇,原來這麼輕鬆啊!XDDD

也不用去跟別人計較什麼鬼的,也不用像DC那樣像戰爭一樣...

 

來到了韓國,心變得好寬喔... 追星不再是最重要的了

我自己過得快樂才是重要的.....

而且,我們這樣更像是死抓著別人的人生不放...

 

這也是為什麼... 都很少去逛有關韓國的東西的原因了,就這樣靜靜地看完韓劇、韓影,

視窗關掉,去關心時事,去看看最新的事物、最新的電影預告片。

我好像變老了似的...  沒了動力...

 

 

不管怎樣,都快點來學校啦!我要遇見你們啦!><

劉亞仁和李敏鎬來會比較好!看帥哥!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