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很眼熟,這是我們建大醫院前的休息空地)

相信大家都知道,我是個又忙又懶的小孩子= ="

我的FB更新的比部落格還勤~ 這不是重點,是說,我這禮拜四、五是語言中心的期末考,當然,下個禮拜二開始放兩個禮拜的假,但是,由於我是交換學生,所以,我還是得繼續上大學部的課= ="

 

變成了我早上沒課,下午要去上課,一整天就是在等下午的課,真煩= ="

不過好在星期五變成了一整天全空!XDDD 不過只有兩個禮拜而已= ="

我下禮拜開始就會更新的~

 

之前的中秋節一直都沒用上來,還有完整版的民俗村、63大廈之旅、正東津、南山健山、德壽宮、燈籠節...等。

 

是說,有時候可以去看看我的YOUTUBE,有時候影片都有上傳,只是差放過來而已~

不過,現在也只有一個還沒放過來而已!XDDD

因為他其他的相關還沒做好@@"

 

My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user/pian0214?feature=mhum

 

 

em25.gif 大家加油!

 

是說,真的很嘔,原來分享愛演唱會只要帶著泡麵去做公益,就可以免費入場的說!

機車的,沒辦法看到一大堆明星,算了= ="

我要忍著,等到年末演唱會!><

 

 

(한국에 온 지 3개월만에 지났어요. / 이번 학기에 시작한 것이 엊그제 같은데 벌써 기말시험이에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