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大家講個笑話,雖然我沒有iphone,我也沒有玩過,但卻被人玩了!XD

是說,裡面有一個遊戲是看你長得像哪個明星,我現在人在韓國嘛!當然出來的都是韓國的明星!

可是真的是太好笑了,我的結果...

 

 第一名金信英/김신영!XDDD

因為我拍的時候,我還正在恥笑我朋友的結果,所以整個臉是圓的!XD-2.jpg

 

 

第二名倒有點意外,雖然我最近正在密切觀察她第一次主演的戲。

 文彩元/문채원

當然不是這張照片,而是她笑的照片,她笑起來也是圓圓的。

我覺得她最近主演的「沒關係,爸爸的女兒」還挺不錯的,我也跟裡面的爸爸很像的說~

然後,河智苑的弟弟也有演,不過是壞人。男主角不是東海,但是演PASTA海外派的其中一位廚師,也很不錯。

最意外的是看到以前BBV的主唱現身了!

 

 

第三名又是搞笑藝人了

 姜由美(강유미)

她去年有在KBS得獎,她是「化妝室的姜老師」那位姜老師。

最近的演出就是「同伊」裡,演一個很白目又容易衝動的宮女。

 

接下來就忘了。

 

反正,都跟我長得差好多喔= ="

 

話說,我朋友出來的結果是SS501的奎鐘,竟然是像個男生!XDXD-2.jpg

因為,我朋友化完妝後,被一個韓國人說長得很像一個明星,所以,她的阿姨很好奇,就拿IPHONE來試。

所以,可見,韓國人真的很「假仙」。

就好像她們總是會因為你只講了一句很流利的韓文後,就會一直誇你韓文很好。這是集合很多同學的心得而來的結論...

 

然後,其實,之前上語言中心時,我們老師也有給我們試試看過,因為她新買了iphone4來玩。

我們班兩個男生,一個是像tablo,一個是像李承哲。後者倒有點像,因為臉有點肉肉,鬍子也不怎麼喜歡刮。

TABLO那個結果出來大家爆笑!因為長得完全差好多,大概是因為臉太瘦了吧!?

 

所以,最後的結論就是,這個遊戲其實是在看你的輪廓而已...

一點都不準= ="

 

但很好玩啦!這個可以算是促進彼此間的人際關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