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做歌詞翻譯影片!XD... 也是我第一次正式翻歌詞!XDDD

網址:http://www.youtube.com/watch?v=SSS7EKl5oIY

 

 

昨天在看,就笑到不行,歌詞也很簡單,所以我就拿來翻譯了!^^

大推啊!真的是太搞笑了!XD-2.jpg

是說,要把歌詞放上去真的很難,因為我這裡只有簡單的MOVIE MAKER而已,時間老是調不對,讓我快瘋了= ="

原本是想要韓文歌詞出現時,再把中文歌詞用出來,可是,這樣太麻煩了= ="

 

但是讓大家先看到下一句的歌詞內容,又會變得很沒有笑點= ="

不過,最後我還是為了方便,就這麼弄了= ="

湊合看看吧!^^"

 

歌詞翻譯:小編@PIXNET

靜謐的晚上 神聖的晚上
雖然不會下雪,但是泰姬瑪哈
魯道夫鼻子 發光的鼻子
拖著雪橇吧!        你們好
(旁遮普語)

啊哈 紅色的聖誕襪 塞滿著聖誕老人給的禮物
不要用一隻手拿 要用兩手恭順地接禮物
Good baby

跨年問候電話
太忙的話 群組簡訊也
Oh Thank U Thank U

Merry Merry Christmas
完全喜歡 啊 真的很喜歡
        (在這裡的Real韓文寫法是用阿拉伯唸法拼寫成的)
Merry Merry Christmas
給禮物的 聖誕老人真棒

那位 絕對 不是爸爸啊~


高興啊 Christmas
東方博士 樂器藝術 泰姬瑪哈 (東方博士出自於耶穌誕生故事之中)
哭的話不行 哭的話不行
哭的小孩沒有禮物 你們好(旁遮普語)

啊哈 男女老少 不論牛豬 都歡迎的聖誕節
在變燙的恆河裡 洗完襪子吊起來吧!
Yes! 聖誕老人

跨年問候電話
太忙的話 群組簡訊也
Oh Thank U Thank U

Merry Merry Christmas
完全喜歡 啊 真的很喜歡
Merry Merry Christmas
給禮物的 聖誕老人真棒


媽咪 爸比 姊姊 哥哥也
KBS 音樂銀行也
Oh Thank U Thank U

Merry Merry Christmas
完全喜歡 啊 真的很喜歡
Merry Merry Christmas
給禮物的 聖誕老人真棒

Merry Merry Christmas
完全喜歡 啊 真的很喜歡
Merry Merry Christmas
給禮物的 聖誕老人真棒
Merry Merry Christ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