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_SBS_0103886220-11-26.jpg  

今天是輪到我報告的日子的說,其實,一大早還滿緊張的,因為我不顧老師訂的主題,而只報告我想說的= ="

因為老師規定,報告內容必須跟課本每一課的主題有關。可是那些都好無聊,教育、宇宙科學、歷史古蹟、文藝作品、環境荷爾蒙...等。

光是要想大家能「討論的主題」就快腦爆了,再加上,大家的韓語能力水準還沒那麼好,想聊很深,也無法用所知的詞彙表達出來。真是令人鬱悶啊!

 

不管怎樣,我是最後一個,最後很 perfect的解決了一切,雖然還是有點出問題的地方,

但,嗯~ 跟別人比起來算不錯了!XD

然後,今天有兩個人已經回家了,反正她們都已經報告完了,今天不來也沒差。

 

之後,我也在班上宣傳了一下「韓國優惠季/코리아세일기간」,真覺得這活動太棒了!

錯過真的是很可惜,所以就很厚臉皮的一下,在報告完了以後也順便打了一下廣告。

 

下課後,就衝回宿舍,收拾收拾,準備去「清涼里」看電影。

我一直都很想要去看「平壤城」這部電影的說,因為之前李俊益導演拍的「黃山伐」很好笑,

所以就對於古裝喜劇三部曲的第二部很期待!

 

剛好,「樂天cinema」電影院有參加韓國優惠季,可以拿到很多的優惠的說。

我不喜歡看3D,但剛好被我在樂天網站上查到,清涼里的電影院有13.1杜比音效的說。

想說,既然要看,當然就要看最好的視覺享饗。

再說,「清涼里」的樂天百貨公司,剛好就是「秘密花園」金社長經營的百貨公司!XDDDD

看完電影還可以順便觀光一下~(정말 일거양득이다)

 

IMG_6223.jpg  

(清涼里一號出口,一嗶出來,馬上往左邊走,就到了,因為火車站裡面和百貨公司是通的。

注意,這一站是火車站,所以,等車都要花很多時間= =")

 

 

 

IMG_6230.jpg  

第一張優惠券是4000元折價券,因為這一張的使用期限是到1月底,所以我當場就用掉了。

 

我真的很無言,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每次跟他們說我是來自「TAIWAN」時,他們都拿英文版給我= ="

如果是以前的我的話,我會很高興,至少讓我感受到我跟中國人的不同待遇。

這樣的心情,可以將金社長說過的話拿出來用,「有錢人想要的,就是不平等的待遇」,要不然為什麼願意花大錢來得到VIP等級的位置呢?

因為不想被歸類同一國的人,所以,我總是會故意做出一些很87的行為,或是話。

所以,這也就是為什麼每次台灣遊客跑到明洞時,卻被誤認為日本人,而心裡還很爽的原因。

 

但是,現在的情況不同的啦!><

因為,我終於知道一個現實的問題了!現在好多韓國年輕人根本就不知道台灣在哪裡。

他們只知道台灣是個很熱的國家,而且,台灣泰國的英文發音很像,所以他們總是搞不清楚台灣和泰國。

這問題其實我在FB上,也有和其他交換生聊過的說,這種人真的不少= ="

 

所以我現在心裡都不會很爽了,還會在疑惑,他們是不是以為我是來自泰國的,

可是我明明皮膚很白吶!>< 我看起來也不像外勞啊!穿得也正常。

以上,還是不要想太多比較好= ="

 

總而言之,終於進去看電影了~

人沒有很多,因為我看的是2點50分的。

螢幕真的超大的說,難怪一大堆人都坐在非常後面,真是失算。

然後音效真的很好,有一段是一大堆蜜蜂飛出來,我也忍不住摀耳朵的說,實在是聽了好雞皮疙瘩。

韓國電影院真的比台灣好太多了,還是說我選的比較高級一點啊?XDDDD

 

 

 

IMG_6227.jpg  

然後,因為我一個人,真的是不太好意思把相機拿出來,

所以我就一直用眼睛來享受!XD

我也有跑去搭金社長出事的電梯!XDDDD

真的就是跟電視劇裡一模一樣呢!黃金金的顏色,看了真是~ 高級@@"

 

看完電影後是4點50分,原本想說去他們吃過的餐廳吃飯,可是後來想想,

宿舍食堂錢都付了,還是回宿舍再吃好了!

所以就趕緊回宿舍,可是沒想到外面有飄小雪的說,突然變得好冷 = ="

 

--------------------

 

話說,電影有點讓我失望的說,

雖然我不可能全聽懂,也不可能聽得懂很多笑點,但是,它的趣味性真的是沒第一部來的好看的說。

最令我吐血的就是,男主角李文植竟然娶了鮮宇善!><

美女與野獸,我不喜歡!><

但很好笑的是,預告、宣傳上,都沒有說「新羅的國王」竟然是找了「黃正民」來演的!

看到他出場時,我完全嚇一跳,他演得真的是讓我好想打他喔!

 

 

 

這影片只是簡單做做的,因為當初在拍攝時,真的沒有拍好(卒仔= =")

所以,整個就是有點膽小,搞得在偷怕一樣!XDDDDD

放了「吉羅琳」小姐家,還有樂天百貨公司的內部情景。不過百貨公司真的很大,我一開始不小心走到遠一點的樂天廣場去。

最後問了清潔大嬸,才走回了百貨公司,然後,我從百貨公司正門進去,吐血的是,還找不到電影院在哪,

結果,原來是還要穿過中庭,才能到另一棟的電影院去。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UtWnNN4KGw

 

 

(相關文章: [Movie] 2003 - 黃山伐(황산벌) (+影音)

 [心得] 電影 - 2003 - 黃山伐 Hwang San Bul (朴重勛/鄭鎮榮/李文植)

[110123] D158 - 暴雪中,衝去找「吉羅琳」小姐家 

arrow
arrow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