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萬華麻吉她是亞當夫婦(趙權/佳人)的飯,所以她想要去找她們的拍攝地的說。

沒看過的人,請先看這篇文章(相關截圖:[我結] 20110101 亞當夫婦)~ 其實我只追維尼夫婦的說!XDDD

  

所以,我們就是去那篇文章裡的那家咖啡廳就對了。

還滿好找的說,而且,梨大真的是女性的天堂啊!^^

只是垃圾筒沒有很多,地上的垃圾還滿多就是了= ="

 

不過還滿多拍攝場景都在這裡的說,真羨慕!羨慕.gif 

 

 

IMG_6745.png  

就是在快到梨大時,最後的那一條小巷,轉進去。

很妙的是,還看到了「OH MY LADY」的拍攝餐廳。

  

他那家店真的是在小巷裡,不仔細看是很容易錯過的。

 

IMG_6747.png  

 

走進去~

 

IMG_6748.png  

其實當初在查的時候,就是以「BLAU BLUME」花店的名稱在查,才一下就查到的說。

因為NAVER上有註冊這家花店,網友評價也不錯的說。

 

再往裡面走,其實也不少小店的說。

就這家了

IMG_6749.png  

IMG_6750.png  

 

  

很不好意思的是,因為內部拍攝是我朋友在拍的說,我還沒跟她要照片。

 

我們才點這樣,就要1萬5千韓幣的說,真的是不便宜@@"

我在想會不會是因為梨大的地價很貴,所以吃的那些都比較貴一點,

好在我們有先吃過路邊攤才去的說。

不過還不錯吃,但不會到非常好吃的地步。

 

IMG_6756.png  

我朋友點的是綠茶拿鐵,我點的是巧克力拿鐵,蛋糕~ 一看就是巧克力!XD

 

原本是想要坐在亞當夫婦坐過的位置,但因為那旁邊有人,太靠近了,

所以我們就換到隔壁的位置。

 

 

嗯... 吃的東西沒有很多,喝的倒是滿多的說。

基本上都是韓幣5000起跳,真的還滿貴的說。@@"

我們大概就不會再去第二次了。

 

但還滿值得亞當夫婦迷去朝聖一下的說!XDDD

 

 

가는 길/路線:

不要去搭新村的中央線站,那是火車線= =",所以我刻意沒把新村站給截進來,怕有些人會以為那更近而從那搭,因為火車線要等很久。

從2號線的梨大站2號出口出來,直直走到有家麵包店「paris croissant」,左邊那條小巷轉進去。

 

 IMG_6756_1.png  

 

 

「EVISU」服飾店的對面小巷口進去就到了。

徒步大概就是6分鐘。

 

IMG_6756_3.png   

 

 

 

arrow
arrow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