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人很喜歡推、撞人,可是卻絕對不會跟你道歉。可是他們被推、被撞時,卻會很不爽,還會跟你吵起來!

真的是很莫名奇妙!

我剛開始來到韓國時,我真覺得這句話對極了,「看一個國家的人民素質和發展,就是從大眾交通看起來。」

 

排隊?作夢啊!搭地鐵時,誰會排隊啊!

每個人都是見縫就插,反正看你又不是排的很靠近車門,

尤其是大嬸、大伯級的最討厭了。

有些更賤,就直接站在你旁邊,等車子來時,就往前一點,作勢要衝了。

 

我真不知道他們在急什麼?

反正門關上後,被夾到的話,他們也會很「勇猛」地把車門給打開。

當然啦!也是因為他們的班次不像台灣那麼多。

 

總而言之,被撞了還說對不起是一件非常稀奇的事。

而且,我發現,我說了對不起,人家還會覺得我很奇怪,

所以我現在也很不爽說這種話,當然,偶爾台灣人的禮貌還是會冒出來,習慣性地回了一句「對不起」。

 

昨天啊!因為要往江南方向去找朋友。

那時候人超多的說!

就有一個喝醉的大叔被一個年輕人撞了,當然,年輕人絕對不會說對不起,

因為這種情形在韓國是非常常見的事,誰會說對不起啊?

 

可是因為那個大叔喝醉了,大概心情也不是很好吧!

所以他就打了那個年輕人很多巴掌,剎那間車廂變得超安靜的!@@"

那個年輕人也很乖地,沒有回手,只是一直叫那個大叔住手「그만 하십시오」

 

我真的很囧!

不喜歡說又不喜歡被撞,是要人怎樣?

 

還有韓國大媽真的很過份,也難怪日本同學一直說「釜山大媽是全世界最強的女人」!(老師就一直很汗顏地笑)

我因為都不會去坐下,所以會習慣去找桿子抓,可是那個大媽就直接全身靠在那桿子上,占了位置。

然後個子較小的孩子們到了以後,又把我往旁邊擠,擠出空間給他們小孩子。

 

大媽,妳夠狠就算了,真的是很可怕的惡性循環。

小孩子看著這樣厚顏無道的母親長大,他們長大後,也自然會變成跟他們媽媽一樣的人。

 

結果,真的是有夠拷北的!

我那時帶著帽子,表情看起來還滿兇的說(自以為),

她小孩踩到我腳,還冷冷地看了我一眼,一點都不怕我,什麼話都沒說,就把頭轉回去,當下真的是火大火大.gif

一方面也是我那時的心情也不是很好。

 

唉...

我真覺得他們撞人不道歉要加強= ="

 

之前SHOONA來韓國時,也常說,韓國人好像都是練橄欖球似的,都喜歡這樣橫衝直撞,就是絕對不道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