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真是個累人的一學期啊!

我上上個禮拜周末就開始在準備著報告發表的說,因為我選的是死刑,但最後還是把題目給換掉了的說。

我真的很不喜歡我們這次的發表型式,因為,討論話題都是講到「討論」時,才能把問題說出來,這樣變成大家沒法事先想好,所以,題目都不能訂太難。

 

上禮拜真的是忙到吐血,星期三把主題全換掉,寫「過勞死」,

禮拜四早上,老師把修改過的寄給我,我晚上回宿舍時馬上改,還要趕著去印出來。

禮拜五要發表,而且,還要求我們要全背下來,至少不要一直盯著稿子看。

我光是連寫稿子和演練的時間都沒有,所以就這樣毀了。

 

然後,禮拜四下午的大學部課,助教還要檢查筆記,所以我也忙的要命,

因為那個助教是出了名檢查東西很嚴格的說。

還以為他要收回去一個一個看,所以我就一直在寫跟貼講義在筆記本上,

結果沒想到他是現場檢查,因為他有小兒麻痺,所以他沒辦法控制自己的神經,一頁一頁去翻。

我就看著他順便亂翻 = ="

 

早知道我也就不用那麼認真了...

真的是忙到快死= ="

早上起不來的話,就乾脆直接放棄了早餐。

 

之後星期六和朋友去「藝術的殿堂」玩,

真不好玩,而且,我們真的不是藝術的體質!><

但還是渡過了不錯的一天了啦!^^

 

就這樣,我3月底前還要再繳一篇中國古書心得,

以及介紹建國大學任何一個地方的文章。

還要開始準備期中考了= ="

時間怎麼變得好快喔!但我喜歡這樣子!^^

過快一點吧!這樣我就可以回家了!

 

 

是說,江南真的很多帥哥吶!XD

星期六搭地鐵時,就遇到一個跟演員「奇太映」很像的帥哥,他看起來比奇太映還高。

因為我習慣性站在不會開門的那一邊門,看著黑漆漆的窗外,

然後我都一定會帶著帽子,結果突然抬頭一看,後面站了一個帥哥,害我嚇了一下!XDDDD

真可惜沒拍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