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關文章:http://pian0214.pixnet.net/blog/post/239649

05. 明卡Drive (朴明秀+Jessica) - 冷麵

 

太冷了,太讓人發涼了

讓牙齒發涼,冷麵,冷麵,冷麵

讓心發顫,冷麵,冷麵,冷麵

 

看見你就覺得,再次見面還是覺得

冷淡的,讓身體顫抖,冷麵,冷麵,冷麵

有嚼勁,真的很有嚼勁,冷麵,冷麵,冷麵

這樣還是愛你

 

Hey-Ya Hey-Ya Fire Fire oh 小姐

Yeah-Ya Yeah-Ya Warning Warning No No

Hey-Ya Hey-Ya Fire Fire 有空嗎?

Yeah-Ya Yeah-Ya Warning Warning No No

 

耀眼的陽光,甜蜜地接近

深藍色的波浪,涼爽地推近

在海邊第一次遇見你的時候

撲通撲通,我陷入愛裡

 

鼓起勇氣去搭訕,令人害羞的一句話

冷淡的打擊我的一句話 (滾開~)

oh 怎麼可能,天啊,天啊,我,我,唉呀

 

太冷了,太讓人發涼了

讓牙齒發涼,冷麵,冷麵,冷麵

讓心發顫,冷麵,冷麵,冷麵

 

看見你就覺得,再次見面還是覺得

冷淡的,讓身體顫抖,冷麵,冷麵,冷麵

有嚼勁,真的很有嚼勁,冷麵,冷麵,冷麵

這樣還是愛你

 

Hey-Ya Hey-Ya Fire Fire oh 小姐

Yeah-Ya Yeah-Ya Warning Warning No No

Hey-Ya Hey-Ya Fire Fire 相信我吧?

Yeah-Ya Yeah-Ya Warning Warning No No

 

你的模樣讓我著迷

一開始不知道,但就這樣的變了

我我我,就是這樣,真的,我就是這樣

發狂,發狂,無法思考

 

oh 閃亮閃亮地靠近

oh 你對我來說,就是聖母瑪利亞 (瑪利亞~)

oh 怎麼可能,怎麼辦,怎麼辦,我,我,唉呀

 

太冷了,太讓人發涼了

讓牙齒發涼,冷麵,冷麵,冷麵

讓心發顫,冷麵,冷麵,冷麵

 

看見你就覺得,再次見面還是覺得

冷淡的,讓身體顫抖,冷麵,冷麵,冷麵

有嚼勁,真的很有嚼勁,冷麵,冷麵,冷麵

這樣還是愛你

 

Oh Love me Love me Baby-Be Yeah-Ya

Wanna Hold me Hold me Oh yeah-bi yeah-bi

Oh Love me Love me Baby-Be Yeah-Ya

Wanna Hold me Hold me Oh yeah-bi yeah-bi

 

na na-na na-na na-na na na-na

na-na na-na na-na na-na na na-na

na na-na na-na na-na na na-na

na-na na-na na-na na-na na na-na

 

 

翻譯 by 姨母 from 翻滾吧 姨母

若需轉載請完整附上來源,謝謝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