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最新女團 f(x)                  號稱女版SHINee!?第二個少女時代?!

好熟悉的數字喔...高中數學教過的東西= ="...不過這符號還好,通常都不會很難解題,可是看到還是很不舒服= ="

SM Entertainment f(x)

成員:victoria  sulli  luna  amber krystal

krystal就是Jessica的妹妹。

 

MV預告:http://www.youtube.com/watch?v=l0-U6dx-FMM

 

 

編:看來SM著急了!Photobucket

原本也是想要和JYP的三人女團一樣,要在明年出道,結果最後,看來還是等不急了啊!

 

因為少時現在被21給壓著,要是弄不好的話,很有可能明年的最佳女團就有可能會是21拿走!

(我現在只是以,如果明年這兩團都和今年一樣活動的情形來下猜測而已)

雖然我現在對21反感,但是,我個人也是看好她們今年拿最佳新人女團的!

目前是還沒有新人女團可以超越她們的,不過,看來SM急了!

現在就看看這個新人女團了!

 

不過,貌似好像也是要準備專攻中國市場的,

聽我朋友在說,有幾個是中國人的,其中好像有一個是ABC,

在語言方面都很著重,看樣子就是要攻海外市場的團。

 

聽完歌了,還沒法下判斷,就目前的FU,不是很吸引我,

但是我很感興趣,有點像是在觀望中。

就算再怎麼討厭SM,有實力的人就是有實力人,不能否認這公司就是有能力打造出巨星!

 

評語: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