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亂報」... 之今日速報  =  意思就是,隨我高興!

今天新聞真是超「JYPE」的,光是JYP本人就大概有兩三個了,先是一大早的,他說他想要和高小英一起拍我結,他又說趙權是他建社以來第一個被放棄的歌手,接著就是他大談闊論的節目「來玩吧」也跟著上搜索榜。

接著,晚上,出了名的孝子趙權撒的謊,然後,前輩金泰宇的「愛情雪」更是占著第一名很久啊!

還有,T-ARA和峻秀的事情,所以... 今天真的是好JYP家族喔... @@"

不過,慶幸的是,都是好新聞!^^"

  

 

1. 孝子 趙權,撒過最大的謊就是「媽媽,我吃了飯了」...

不難想像的說,他真的太瘦了,瘦到令我很無言= ="...

 20091213_趙權-六感對決.jpg

 

 

2. JYP在來玩吧談到:JYPE建社12年來,第一個被放棄的歌手是趙權...

是說,這孩子真的是太... 太有才了!XD

因為趙權的「瘋權舞蹈」,JYP打過好幾次電話訓他,「你是唱抒情的,這樣之後歌迷怎麼從你身上感受到悲傷呢?」,可是趙權還是沒辦法控制他內心的瘋狂DNA

最後,就只好放棄,讓他繼續這樣了...XD

 

 

3. 金泰宇接著「愛情雨」之後,15日發表新曲 「愛情雪」...

超期待的,無法言語,就是很期待的讚!

 

 

4. 王非好對BEAST的毒說「再利用的團體」...

回收再利用的團體... 這沒什麼,我們平常都這麼介紹他們給其他朋友認識= ="

一點都不覺得很毒... (啊~~~~~~~根本就是我們平常太毒了吧= =")

 

 

5. 「原來是美男」的導演版DVD將在明年一月出

...是說,這真的是讓我超無言的一部戲,不過還是可以小期待一下,導演剪掉什麼鬼而已...

不過,本身就對導演很失望了,真的是爛透了= ="... 要是請經驗豐富的日本來拍一定很棒= ="

 

 

6. 「兩天一夜」明年三月的南極行,『尚未確定!』

KBS當家招牌綜藝節目「兩天一夜」,現在外傳明年三月將要完成最終目標 - 南極行。

對此一說,總PD李明煥表示「這一切都還沒有規劃。」

哈... 是說,這也太快了啦!不過,我很期待有這一天!^^

話說,我不想看到金鐘民回兩天一夜= ="... 這兩年多來,六個人的形象已經烙印在我心中了!><

 

 

7. 李貞賢加入「IRIS」最後的OST演唱「該如何忍住眼淚」

YO... 這「IRIS」的OST真的是太經典了,演員大牌雲集,就連OST也是大牌雲集啊~

 

 

8. 張根錫 - 朴信惠,再次攜手合作,將主持12/16 MELON音樂頒獎

是說,這個頒獎真的是很針對年輕層ㄝ!我看它乾脆和20'S CHOICE一起合作算了= ="

不過,張垠錫的主持經驗也是挺豐富的,我想這對他來說應該不是很大的困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