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4.22(五) 出發, 2011.4.23(六) 清州 上黨山城

網頁:http://www.youtube.com/watch?v=XZDj5oWALeo

 

 

原本是要和朋友們一起去江原道的南怡島玩的說,可是因為萬華的她有兩科考試被延期的說,

所以,就取消了南怡島之旅,換成了我去忠清北道的清州找土城的。

 

這是我第一次坐韓國客運的說,在這裡叫做高速巴士,因為是可以開上高速公路的公車!XD

然後我就照著我朋友說的坐車去,坐到高速巴士站去搭車。(其實最後發現,我在我們學校附近的東首爾高巴站就可以搭的說= =")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一般座椅高等座椅總站是分開來的= ="

結果,不小心跑到了高等座椅的總站去,就這樣迷迷糊糊地買了8400的貴車票。

韓國真的是很妙吶... 幹麼要分開來= ="

 

總而言之,就這樣,坐上了車子,花了一個小時半左右的時間就到了清州。

真的好鄉下的說= ="

只有一整條的街是最熱鬧的,不過那條街也是滿長的說~

 

我就住在我朋友的宿舍裡,反正她們也沒有管的很嚴,所以外部的人也是可以進去的。

晚上睡覺的時候,我終於見到她那位鼎鼎大名的室友。

是說,晚上一直說夢話,真的是吵死了= ="

我哥也沒這麼誇張。

 

 

2011.4.23(六)隔天

非常好,星期五下雨的說,星期六出太陽,真的是太棒了!XD

原本還因為下雨有可能不來的說,可是最後還是想說,去吧!

 

是說,清州的公車搭一次是1150元吶!這年頭誰會拿著50元硬幣啊= ="

所以我跟我朋友是一起付的說,這次她多付一百,下次換我多付一百。

 

然後,因為我要求要去「上黨山城」看看,所以我朋友就帶著我去。

其實她也沒去過那裡!XDDD

反正這是一個很好的挑戰就是了。

 

去那裡的人也不少的說,可以說是很多人!!!@@"

大概也有一部份的原因是因為有個大公園在那裡,而且,週末也有不少人在那裡辦活動的說。

IMG_7231.JPG  

 

還滿漂亮的說就是了,那時候還有櫻花開了,有點花花草草看起來就是不一樣,

再加上天空有雲也有太陽,看起來就是很美!

 

IMG_7236.JPG  

這就是上黨山城的正門「控南門」。

是說,這一天風超大的說= ="

 

 

IMG_7248.JPG 有點日式風~

 

 IMG_7249.JPG   城牆

第一次看到城牆維持的這麼好~

而且,它超長的說,城牆幾乎是沒有斷的說,維護的很好。

4.4公里,也差不多就是南山走一圈的說。

 

IMG_7259.JPG

IMG_7294.JPG

後來因為我們下午還有行程的說,

所以,就沒有走完它,然後就下山了。

 

而且,下山的路還是隨我亂走的說!XD

我朋友還有點擔心的說~

 

IMG_7324.JPG

結果,證明我的選擇是對的,因為,我們走下去的那條路,剛好就是公車的終點站。

完全就跟陽明山一樣,終點站的人爆多的說。

好在沒走回原本下車的地方,根本就站不上車的說。

    

這裡還滿不錯的說~^^

 

(註:韓劇拍攝地:太王四神記、該隱與亞伯~)

(韓國觀光公社:上黨山城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