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I20110506_0004489953_web  

KBS「兩天一夜」女演員特輯篇做了銅鐵般的保安系統,最後也是抵擋不了被外傳的命運。MBC「我是歌手」節目也是一樣,結果最後都是被內部人員的X-MAN給破解了銅鐵保安系統。(拍下這張照片的是KBS女主播)

隨著開場的照片被流傳在網路上後,網友們都表示更加期待女演員特輯篇了。

 

 

 

PIAN:

大家都在猜那些背影誰是誰~

我猜(左-右)瑞雨、金荷娜、李慧英、廉晶雅、崔智友、金淑美

最矮的那一定是金淑美啦!XD

 

再加上,韓國人這麼重視前後輩的關係,大概位置應該是這樣= ="

愛戴帽子我猜是金荷娜,雖然我覺得崔智友也很愛戴,但是那種型式的比較像是金荷娜會喜歡的。

 

最最最旁邊的當然就是年紀最小、資歷最小瑞雨了。

所以,很顯然最兩邊的人已經確定了!XD

 

穿藍色裙子和短髮的很像是廉晶雅的說~

只是,她怎麼穿裙子啊?她好像沒看過兩天一夜似的,怎麼穿成那樣呢= ="

 

左邊第三個就看不出來是誰了= ="

但是背成那樣,看起來就是全副武裝的說,應該是這六個之中,最有綜藝經驗的李慧英才對。

 

是說,我希望不要配對啊!

這樣的話,金鐘民就會毀了其中一個= ="

 

而且,怎麼搭的感覺怪怪的!@@"

先是想想初丁好了,初丁跟誰搭會比較有FU?大概跟金淑美搭一起會比較有趣吧!?奶奶孫子組!

而且,為了初丁的新婚生活美滿,還是跟奶奶搭比較好。

 

秀根跟誰搭都一樣的!XDDD

金鐘民最好是跟李慧英搭在一起,因為他們之前在「女傑6」裡合作過,是唯一一個讓他比較輕鬆一點的對象。

剩下的我就不知道該怎麼搭了= ="

 

所以,感覺... 還是不要配對的好= ="

但是這樣的話,分兩組競爭,女演員還是處於吃虧的說...

再說這樣的話,誰要開車?@@"

光想像那個畫面就很好笑,應該是老么(瑞雨)去開車吧!?

 

真的是越來越好奇,不知道製作組會怎麼安排~

真的是超期待的說!><

 

還要再等兩個禮拜的說!><

預計是522、529播出的說。

 

 

arrow
arrow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