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劇「城市獵人/시티헌터」的首支OST「임재범 - 사랑/任載範 - 愛」完整版MV。

網址:http://www.youtube.com/watch?v=FeTPD3EomkA

 

主演:李敏鎬、朴敏英、具荷拉、李浚赫

 

PIAN:

一直就很期待期待著「城市獵人」的首播的說,看著新出爐的MV,多少可以猜到一點內容,

光是開頭的那一段話,就嚇到我了,原以為,他們兩個人在「代理駕駛」事件之前,應該是互不認識才對。

男主角對著女主角的照片說:「妳在那個叫做首爾的地方,應該很幸福地生活著吧!」

 

原來那個照片是認識的大叔的照片,「是誰?女兒嗎?」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親生關係,但是之後那位大叔也會回到韓國來的說。

但看樣子應該不是親生的說,那位大叔的年紀來算,生下來的小孩年紀應該也還沒那麼大的才對。

 

所以也就是說,當男主角在首爾遇到女主角時,應該就知道她是誰,她的身份是什麼了。

一種下意識地去接近她也不一定。

 

不過,動作場面真的是很好看啦!XD  

超期待的~ 「逃亡者」之後,終於又出了一部動作片韓劇了。

11-05-~1.JPG  

 

來看點會動的~ 比較酷

12732028-.gif  (不過預告動的比這個還快@@")

 

話說,MV裡2:57的打鬥場景啊!

是在青瓦台後面的那個「北岳山」!XDDDD

我已經去了兩次的說,所以那個場景對我來說太熟了,他那個是在「紫霞門」那裡拍的。

 

其實現在正在播的說,可是我對第一集沒興趣= ="

反正他都是在為了長大的戲碼在舖路。

 

但是那個「五巨頭」還滿吸引人的就是了!

201105241532531119_1.jpg  

都是實力派的老演員~

每次看到他們演的非常狠的時候,我都會默默地打開他們演「慈父」形象的韓劇來看看!XDDD

來平衡一下~

 

 (男主角戲中開的贊助車)

話說,這台車價值韓幣2億4千萬元(約台幣六百多萬)

車子:2011 Maserati GranCabrio

 

 

 

(相關文章:

[介紹] 1984 - 男演員「李浚赫」이준혁

 [101121] D95 - 健康的北岳山行,巧遇ptt 21版主們

arrow
arrow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