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獵人B.png  

「城市獵人」領先的力量?李敏鎬-朴敏英「同年紀中演技最好!」

2011.7.9  sports朝鮮   翻譯:小編  製圖:我是虫  轉載請註明:FB@韓劇-城市獵人

七日播出的SBS水木劇「城市獵人」記錄了19.6%(AGB尼森)收視並持續領先著,有著將越過那不遠的20%收視的氣勢,這「城市獵人」上升的力量到底是從哪裡來的呢?

當然,堅固結實的劇本是主要重心,但是認為兩位主演李敏鎬和朴敏英是帶動風潮主力的評論也很多,在七日播出的裡面,可以看見他們俐落的演技能力。特別是李潤成(李敏鎬)在李真彪(金尚中)面前刺自己手的畫面,獲得了發揮超乎年齡演技的評價,不只是動作演技,只要是需要演技的場面,李敏鎬都會發揮出身為主演的力量。

一起演出的前輩演員們也對李敏鎬極力稱讚,劇中和李敏鎬演對手戲的金尚浩轉達了,「一天兩小時程度的睡眠時間,還是在坐車移動中時睡的,不只是消化了這非常累人的行程,還會不時地在拍攝場裡討論著拍攝畫面和演技。」讚美著他的熱情。另外,金尚中則是表示,「叫著我前輩,乖巧舉動的樣子很好」,還有金美淑評價著,「做得很好的一位孩子,因為我在劇中飾演母親角色,所以叫著我媽媽、母親,很親近地跟我相處,用心的樣貌也很不錯」。

朴敏英果然也以金娜娜的身份,努力地盡自己份內以上的能力。在「無法阻擋的high kick」後又繼「成均館緋聞」而呈上升氣勢的朴敏英,在「城市獵人」裡獲得了演技成熟的評價,她的眼淚演技、生氣蓬勃的演技等,在劇中展現了多樣的演技。

在繼「燦爛的遺產」、「檢察官公主」之後,以通過「城市獵人」而升格為「名劇maker」的陳赫PD,果然將作品成功的功勞丟給了李敏鎬和朴敏英。陳PD說到,「去年和拍完『個人取向』的李敏鎬曾提議過『下部作品一起合作吧!』,那時『城市獵人』在連大綱和劇本都沒有明確出來的狀態下,很爽快地答應了,真的是非常感謝他。以及,朴敏英的情形是,只相信我的話,而為了柔道等武術的練習不停地揮撒汗水,也是非常的感謝她。」

某電視台相關人士誇獎著,「這年紀的同齡演員中,像李敏鎬和朴敏英演技實力堅固的演員很少見,如果是20歲開頭的話,大部份演員們的演技還是不純熟的狀態,但是這兩位演員以雄厚的演技抓住了觀眾們,光是想像到他們到了20歲後半會是什麼樣子,就覺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