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了表情符號,應該能間接表達出我的情緒吧!@@")我只是想說明,我這個人的個性和行為而已,我不是在生氣啊!@@"... 俺學校位於國家公園裡面,我可是天天去學校都在享受校園生活的人啊!Photobucket 

最後的重點是:我不會改變我自己的!(I'm myself.)Photobucket  

其實我之前就有發現,好像我每次都在部落格當「訐譙編」,都沒有發表一些很好的心得的說。@@"...雖然那時有在想,我之後也要把我自己認為很精彩的東西都拿出來說說啊!要不然不小心逛到我BLOG的朋友們會覺得,這真是個憤世嫉俗的地方。

我本來就是個,狗嘴吐不出象牙的人了,要我讚美別人真的是很難一件事,就算我覺得很漂亮或是很可愛,我都會忍在心裡不說,我就不想看到那個人在等我說了句話後的樣子。所以,就算再好看的表演,我也不會「主動」地說出來

再說,想看讚美的文的話,其實到處許多哈韓的部落格都會說,我再說一次有什麼意義,而且,大家自己知道哪裡精彩就好了。我本來就是喜歡幹些別人不愛幹的事,大家不喜歡譙那些藝人嘛!(有怕被罵的,或是~懶得說之類的)那我就偏偏要譙,因為沒人要說啊!為什麼總是要看別人最好的一面?

當然,也不代表著我是個老是看別人不好一面的人。只是我不想說出來而已... 而且,我本身也不是個會說好話的人。總而言之,我還是會繼續做我自己,隨我心意~

 

最後結論就是,我先向有讓你們不爽到的朋友們倒個歉,應該有不少人看到,但不爽留言就閃人的人。

嗯... 惹到你們我就抱歉了,畢竟我都寫那個是敷淺的文章了,還沒看過整場,所以當然就是道聽塗說來的,貼上這麼難登大雅之堂的文字,是我不經大腦以及無知所犯下的錯。

對不起...Photobucket 

不過,接下來,當我看完整場後的心得,又不爽到你的話,我就沒輒了,我不會改的,因為這是我的心得。奇怪了,同樣米養百種人,我當然有我的看法啊!Photobucket 

 (其實這篇原本是和心得放在一起,後來太長了,所以就分出來)

-----------

TO AYAME:

是說,老實說我也想感謝妳,要不是妳有說出來的話,我大概會一直這樣下去,不想解釋的說。

不過也很感謝妳,會關心我的~人生(?)

現實中的我和網路上的我,有不少地方是有差距的,實際上,我是個很豁達(?)的人,至少我是這麼覺得。

因為我是個很容易遺忘不好回憶的人,儘管這樣也是有缺點的,但是,我就是真的很容易忘掉生氣、不爽等之類記憶的人。所以,嘴巴上說說,大概一兩個禮拜就忘了,對我來說,我並沒有活得很辛苦。

我也不是個總是會想到負面的人,只是... 不想說出好的一面的人而已

 

在網路上,是透過打字的,打字又是和心裡連結的,所以,很多話都是很衝動的說出的,如果要我用嘴巴說的話,我真的很沒有勇氣在不少人面前批評的,所以我才會想要利用部落格或是網路來抒發我老是憋在心裡的不滿而已。

總而言之就是這樣,也感謝妳,我自己也反省一天了。Photobucket 

 

感覺很混亂的一篇... 看不懂就算了,我只是想要澄清一下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