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拍攝的當時正面臨首爾大淹水,所以播出來的部份和劇本是有很大的出入的。(轉載請自行另外上傳,轉載請註明:FB@韓劇-城市獵人/小編)

20CUT-01.png 

20CUT-02.png  

20CUT-03.png  

20CUT-04.png  

20CUT-05.png  

20CUT-06.png  

20CUT-07.png  

20CUT-08.png  

20CUT-09.png  

20CUT-10.png  

========================文字版

S#61 別墅客廳

崔恩燦,站著看窗外,這時,聽到有人很小心翼翼地接近的腳步聲。
崔恩燦,因為緊張而轉過去看,是潤成。

崔恩燦:潤成啊!
潤成:和我一起走吧!
崔恩燦:…!
潤成:對不起(又走近一步)
娜娜:不要動!
潤成:…!

潤成,轉過去看,娜娜從後面出現,用槍瞄準著潤成。

崔恩燦:(嚇到)金娜娜警衛員,不行!
金娜娜:給我離開總統!
潤成:(瞬間掏出槍,斷然地對準娜娜)
崔恩燦:潤成啊!
娜娜:…!

用槍瞄準著彼此,和潤成對看的娜娜…
結果成了要瞄準彼此的兩人的悲傷命運… 娜娜,沒辦法不對潤成開槍。
娜娜顫抖地將手指放到了板機上。
潤成,雖然很痛苦地看著娜娜,但是扣下了板機。

從消音槍裡「咻~」地發射了子彈,擦過娜娜的右手臂。
血從裂開的衣服裡冒出來,娜娜放開了槍。

娜娜:(想要快點撿起槍)
潤成:(身子快速地飛向娜娜,讓她沒有反抗的時間,熟練地朝娜娜的脖子後面敲下去)對不起,妳必須要活著
娜娜:(以悲傷的眼神看著潤成便暈了過去)
潤成:(轉過頭看崔恩燦)
崔恩燦:…!


S#62 別墅前
戰警們包圍著(守護別墅),大門前站著朴虎植、警衛員們。
真彪,開著車過來,朴虎植攔下。
真彪,準備要開手槍的保險,將手槍夾在大腿下,拉下窗戶。

真彪:我是來見總統閣下的,他久等了
朴虎植:是,接到吩咐過了,他正在客廳,請進去吧

朴虎植,對其他警衛員做手勢,大門漸漸地打開。
真彪,將車子開進去,大門再次關上…


S#63 別墅玄間前的階梯
真彪拄著拐杖,發出叩叩的腳步聲走上階梯。
真彪,又再次摸了一下放在腰間的手槍,並往上走,嘴角露出笑容。
真彪穿著鞋子打開玄關門走了進去。

在很長的一人用旋轉沙發上,看到一個坐在那裡的人的頭頂。
真彪擠出令人厭惡的笑容… 沙發轉過來,有個正在看報紙的男人。

真彪:應該不會很高興看到被彈劾的新聞吧(將拐杖伸長,把報紙給劈開)
潤成:(坐在沙發上,微笑地和真彪對視)
真彪:…!你?
潤成:(起來)我等很久了
真彪:等很久?閃開… 這不是你該出現的地方
潤成:我分明說過我會阻止您的
真彪:… 潤成你!我28年的復仇,你是無法阻止的!
潤成:是跟我有血源的父親,不管怎樣身為子女的,也不能讓他死於非命。

不分誰快,真彪和潤成用槍對準彼此… 不分上下,
像是怒視著彼此似地兩人的眼神互看。
潤成,突然將槍對準自己的腦袋,真彪驚慌!

潤成:必須對親生父親開槍的慘忍復仇… 做完這個之後,我還能活得好好的嗎?
   必須對我愛的女人開槍的我… 可以認為這沒什麼嗎?
   必須對為了救我而失去一條腿的父親開槍,以為我不會很痛苦嗎?
真彪:...!
潤成:能為我著想一次的話… 我希望能停止下來,因為是您養育我長大的…
   因為很了解我… 我也想要像其他人一樣,平凡地幸福地生活,可是…
   這一切都只是夢,因為我… 是那樣地誕生下來的,如果說這是我的命運的話
   那就要由我的手來結束才行,現在… 我想要都忘掉,並且安心地過(閉上眼,想要扣下板機)
真彪:(嚇到,並且朝著潤成的槍開槍)…!不行!

碰!的一聲,潤成的槍被子彈打中,並且槍飛了出去。
潤成想要去撿槍,真彪用拐杖把槍推得更遠了。


S#64 別墅外面
被碰的一聲給嚇到的朴虎植、警衛員們,朝著別墅裡面跑了進去。


S#65 別墅裡某個房間
昏倒的娜娜,在槍聲中,從模糊的意識中睜開了眼睛。
娜娜,起來了卻看到暈倒在一旁的崔恩燦。娜娜踉蹌地走出去。


S#66 別墅客廳裡
朴虎植、警衛員們,拿著槍跑來,彼此對峙著。看見真彪拿著槍對著潤成。

朴虎植:(用槍瞄準)把槍丟掉!
真彪:(用槍瞄準潤成)站在那!不要過來!
朴虎植:總統呢?你做了什麼事?
潤成:(這狀況怎麼會這樣?… 對真彪小聲地說)
   (鎮靜地對真彪說悄悄話的樣子)爸爸,我會來拖時間的,請快點逃吧,別墅裡面有個後門在。
真彪:(用槍瞄準潤成)已經… 錯了
潤成:(對真彪)這裡我來負責,請快點離開吧… 快點…
真彪:別再吵了!

這時,客廳另一邊,娜娜拿著槍走了過來。

娜娜:(看著潤成和真彪,嚇了一跳)
真彪:金娜娜!不要再過來!要不然李潤成會死的!
朴虎植:金娜娜!總統呢?
娜娜:總統很安全。(用槍瞄準著,靜止這個動作)
朴虎植:呼… 想要活命的話,就把槍放下!
真彪:(用槍瞄準潤成… 像是快看穿潤成,小聲地說)… 潤成啊… 你要活下去(露出一絲微笑)
潤成:…!
真彪:(悲壯)我是掃蕩計畫的唯一倖存者李真彪,為了替被祖國背叛的同伴們報仇,
   親手殺死了李慶莞、天在萬…讓金鐘植從橋上摔下去,將徐龍學送到檢察廳。
   我就是城市獵人!
潤成:(嚇到了)
真彪:為了殺崔恩燦而來的… 李潤成妨礙了我… 這傢伙,沒法饒恕!

真彪,對潤成的手臂、腿開槍。潤成,中槍的瞬間,一直看著真彪。
潤成,一副該不會…真彪對我開槍了的表情… 倒了下來。


回想-
第一集裡真彪,在金三角裡,對著大樹喊著「頭、脖子、心臟」並發射子彈。


可以看到潤成中槍的地方是手臂和腿,並且在娜娜和朴虎植的面前倒下來。
潤成,以驚訝的眼神看著真彪很久,真彪的悲傷眼神像是在說著慈祥和愛的父親的眼神。

真彪:我是城市獵人,崔恩燦應該要死的… 李潤成卻毀了一切

真彪,再次想要對潤成開槍,這時警衛員們的槍口對著真彪開火。
娜娜,不忍心開槍。
碰,碰,碰,碰,壯烈地被子彈打中,成了蜂窩,並倒落在地的真彪。

潤成:不行!(說著,想要跑向真彪)
朴虎植:(粗魯地壓制並且阻止受傷的潤成)

潤成,看著被數十發子彈打中流滿身血而倒地的真彪。

潤成:(嚇到、沖擊,什麼話都說出不來)
   (無法相信在眼前發生的事,像失了魂似的,走向倒在地板的真彪)
真彪:(以微弱的笑容)現在可以安心地… 睡覺了…
   雖然很討厭崔恩燦… 潤成啊,你可是我心愛的兒子(以溫暖又祥和的眼神看著潤成)
潤成:(和真彪對視,兩眼像是充滿血淚似的,變得非常紅)爸爸… 爸爸… 爸爸…
真彪:(嘴角的微笑漸漸消失,輕輕地閉上眼,頭往一邊垂下)
潤成:(抱著真彪的臉,哽咽)呃啊!

將真彪抱著的潤成嚎啕大哭著…很久很久…


S#67 國立墓地
放了一個獻花碑石。
『21名的殉國將兵們,為了祖國而執行殲滅計畫,並永遠地沉眠於此。
1983年10月31日。李真彪、朴武烈、김상진, 이민구, 박지권, 송호열, 조석훈, 홍중식, 정상근, 차광수, 허일수, 안영수, 양재석, 김시열, 임우석, 정지환, 석민준, 심영재, 김경주, 민대현,장효섭』
在獻花碑前站著的潤成,在默哀中… 轉過身,與走來的崔恩燦相遇。

潤成:…!(點了個頭打招呼)
崔恩燦:(面對著他打了招呼,並走上前)媽媽怎麼樣了…?
潤成:身體正漸漸轉好
崔恩燦:彈劾通過了… 現在你和我… 可以在青瓦臺外面安心地見面了
潤成:我們沒辦法再見面了,請保重身體(打完招呼就擦身而去)
崔恩燦:…!(就那樣站著,沒有轉頭去看)
崔恩燦的背後,漸行漸遠的潤成的背影。


S#68 裴食重的牛內臟湯店(譯者注:곰탕是指牛肉和內臟放在一起熬煮的湯)
字幕:3年後
客人們如春雨般的餐廳,身著登山服的崔恩燦、朴虎植和其他的警衛員進來後,坐在角落上的空位置。
食重,穿著白色廚師服裝,圍著廚師圍裙,端著鐵盤,拿水、杯子走過去。

食重:請看,要點什麼?
崔恩燦:(脫掉帽子)請來個牛內臟湯
食重:啊呀!總、總、總統先生…!
崔恩燦:(露出微笑,用眼神打招呼)
食重:我會做得很好吃、熱呼呼地獻上來的(鞠躬離去)
崔恩燦:朴虎植警衛員,聽說這家湯飯超好吃的,我們多惠說的
朴虎植:…多惠小姐轉職還順利吧?
崔恩燦:當然!因為打工時被星探挖掘了…(指著店裡的電視)現在出來了,那裡(指著)


S#69 某個偵探事務所
處於周圍氣氛都是徵信社中的小型事務所,放著老舊桌子和沙發等。
角落放的電視裡,KARA正在唱著歌。
唱著KARA的「MISTER」的多惠,跳著舞「NANANANANANA~」
娜娜塗著BB霜看著電視。

娜娜:(看著)哎喲,崔多惠,在咖啡店打工時被星探看上,看來還不錯嘛…?
   可是,拿我名字來作詞的話,不是應該要先告知我嗎?(笑著看鏡子)
   塗這個BB霜的話,也會像多惠一樣看起來很白晳吧?我決定了
   塗這個去參加申恩雅警衛員、高奇俊下禮拜的結婚典禮(將放在電視上的申恩雅、高奇俊喜帖拿起來看)
   (轉過頭看著書桌上放著的娜娜爸的遺照)
   爸爸…!我,突然好嫉妒這些人,該怎麼辦?
   你說會出現很好的伴侶的?是..是~

叮鈴鈴(電話響起)
娜娜:(走去接)這裡是偵探事務所,…阿姨…?


S#69-1 可以看到海邊的小房子裡的廚房
慶熙,邊炒著烤牛肉,邊講著電話。
慶熙:出勤中啊…?快點過來吃飯,因為放了很好吃的肉!~
   好… 快點過來~!(掛了電話,露出幸福的微笑在做食物)


S#69-2 靈骨塔
世熙,站在英株的骨灰壇前。
骨灰壇後面放著一個「花美男搭乘中」的旗面。

世熙:我.. 要移民到澳洲去.. 你忌日那天.. 我會做好飯等你的.. 那時你會飛來澳洲吧?


S#70 乙旺里海水浴場 松樹林地(譯者注:乙旺里海水浴場是在仁川)
潤成爬到松樹上,正以銳利的眼神怒視著某樣東西。
有一隻貓在樹枝盡頭正「喵~」地叫著。
潤成小心翼翼地伸長手去抓牠。
潤成:真乖啊!哥哥來抱你囉

潤成成功地抓住了貓的後頸,一下子就提起牠,
樹底下的村裡小孩子們,「哇」地拍手叫好。
潤成,抱著貓咪跳了下來,以城市獵人的pose輕快地著地。

小孩一:是,謝謝你,這裡。(給一千元)
潤成:算了!不收,誰要收屁小孩的錢
小孩一:聽說偵探你免費做事的話,會被娜娜姊姊給罵的!
    (小孩子們抱著貓跑走了)
潤成:這小子們…

娜娜,邊騎著腳踏車過來,邊喊著「李潤成-」

潤成:呀!叫小孩子給什麼錢啊!你真的要這樣嗎?
娜娜:(從腳踏車上下來)要不然總是無聊的案件找上門來啊!
   還想像那次一樣把馬桶搞壞嗎?
   阿姨叫我們快點過去,說是做了烤牛肉
潤成:烤牛肉?oh ya!肉 肉 肉~ 吃肉之前要先吃冰淇淋!


CUT TO
潤成,將雙胞胎冰淇淋折一半給娜娜。
一人一個放到嘴裡邊吃邊走,這時,潤成的手機響了。
轉到穿著歌手衣服的多惠從待機室走出來的畫面。

潤成:(接起來)喂?
多惠:老師!我是多惠
   那個,請幫我解決掉跟蹤狂,煩人地一直跟來,真是快活不下去了
潤成:跟蹤狂?(和娜娜對視)那個有點貴喔?
多惠:經紀公司會給的,沒有問題,什麼時候開始幫我處理?
潤成:要先是申報案件!等等(說著,不知將頭轉向哪裡,突然失了神,想要趕緊掛了電話的樣子)
   這裡也有很多我必須要解決的事,很忙,掛了(掛了電話)
娜娜:喔?掛了?我也想要和多惠講電話的說…(看著潤成)

潤成,失了神地盯著某處看著。
娜娜朝著潤成的視線看去。正看著比基尼的潤成。

娜娜:李潤成!(抓了潤成過肩摔)


S#71 首爾的某公寓客廳 + 玄關
叮咚,門鈴響起。
20代女子邊問著「誰?」,邊走去開大門。

潤成:驅趕跟蹤狂,您委託了對吧?(嘻地笑著)

---The End

 (轉載請註明:FB@韓劇-城市獵人/小編)

arrow
arrow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