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是劇本和播出內容的對比,翻出一些比較重要或是被刪掉的戲。還有一些簡短的台詞小變動,但因為不重要,就沒有翻出來了。

看過劇本後,修改過的1-3集的繁體外掛字幕:http://www.4shared.com/file/9nvCHyv9/1-3.html

cut_1_1.png

 

cut_1_2.png

cut_1_3.png

 

 cut_2-1.png

 cut_2-2.png

 cut_2-3.png

 cut_2-4.png

 cut_2-5.PNG

 cut_2-6.png

 cut_2-7.png  

 

========================文字版

第一集轉載請註明:FB@韓劇-城市獵人

1. 食重大叔第一次做飯給潤成和真彪吃之後的下一幕。
真彪在房間睡覺,夢到以前,說著夢話:武烈啊,不要死,慶熙呀,對不起
(播出時,被調到真彪救了潤成以後,潤成拿著爸媽的照片之後。)


2. 潤成躺在床上,看著娜娜的照片自言自語:
你在那個叫做首爾的地方,過得很幸福吧!
[劇本](好像在和照片對話一樣)什麼...?你說我也可以變得幸福...?


3. 醫生要幫真彪治療的下一幕,潤成拿著爸媽照片坐在房間。
[劇本] 潤成拿著取出來的子彈,和爸媽的照片。轉載請註明:FB@韓劇-城市獵人
還將掉在地上碎了的相框中娜娜的照片給拿出來。


4. 潤成:把五個人都殺死的話,爸爸你和我,可以在誰都不認識的地方重新開始幸福的生活嗎
[劇本] 真彪的回答:當然


5. 第一集裡的結尾是娜娜和潤成在青瓦臺的初次見面。
也就是報到的當天。

A. 潤成站在光化門前的廣場,回想著真彪說不能愛上任何人的話
[劇本] 潤成:只要不愛人的話... 不就行了嘛
潤成呼吸著的首爾的空氣中,有混雜著娜娜的香氣。

B. 夜店(未播出)轉載請註明:FB@韓劇-城市獵人
[劇本] 潤成帶著喝醉的敏熙走出去,一大堆女人看著潤成在互說悄悄話,還有人對他拋媚眼。
身穿皮外套、褲子、戴金鍊的金英株和張搜查官,在裡面東張西望的像是在找誰,
一位年輕的女性和英株對話著,並指著入口方向。

C. [劇本] 潤成摟著敏熙走著,但是看到了那遠處的娜娜,只有娜娜的影像漸漸變大。
聽到潤成的心臟傳來的咚咚咚的聲音,現在娜娜在眼前。
和照片中的娜娜影像重壘在一起,除了美麗、漂亮之外,什麼都想不到的潤成。

D. 播出:娜娜拿了潤成一萬元後,火大的還踹了他輪胎。
劇本:娜娜火大地拿了東西就走,踢了路上的空罐子。

E. 播出:潤成在醫院說他已經付了錢,要醫生做手術。
劇本:潤成站在遠處拿著信用卡說:請做手術吧!我刷了卡了

F. 娜娜接到青瓦臺警衛員的合格電話,在醫院大叫大跳。
娜娜在重患者室裡,對著躺在病床上的爸爸說著:
「爸爸... 我考上了... 爸爸的女兒,金娜娜... 繼爸爸以後成為了警衛員了呢
(娜娜握著爸爸的手,用他的手來摸著自己頭)我很行對吧?我很令你感到驕傲吧?」

從第一集就隱藏了潤成生父之謎的一句話。
真彪中彈後,躺在床上和潤成說了要為親父報仇之事,
真彪的倒數第二句說著:「在你的爸爸和我的仇人心臟上釘上子彈吧!」

 

第二集

1. 潤成發現娜娜站在新警衛員隊伍之一
潤成:你是青瓦臺警衛員啊?難怪(模仿她拿他的皮夾)動作這麼快。
[劇本] 就那一下把人給過肩摔... 哎喲... 可怕(搖著頭)

2. 宋科長在介紹潤成,潤成:請各位多多指教。
[劇本] 宋科長:各位不要忘了,國家指導通信網就只當了那麼一次,
卻在國會聽政會上被公開出來,將我們的自尊心狠狠踐踏的那一天...!李潤成博士!
潤成:嗯?轉載請註明:FB@韓劇-城市獵人
宋科長:不管是砲擊、核彈、恐怖攻擊、海嘯、超過十級以上的天災地變,
就算到國家最後的瞬間也不死,我是說,要打造出不會破滅的國家指導通信網啊
潤成:yes sir
宋科長:來.. 大家快回到位置上工作

3. 娜娜去國家指導通信網找潤成,想要還錢。播出時,下一幕是進行訓練。
劇本裡,下一幕是潤成打電話給真彪,報告李慶莞的情報。(播出時,放在和總統見完面)
再下一幕是食重大叔拿著黃金去給真彪看,真彪叫他回韓國去。(播出時放在第三集)

4. 訓練完後,潤成去洗澡。劇本裡前一幕:
S#09 宋科長和高奇俊微濕的頭髮,穿著西裝走出男浴室。
宋:一起洗就好了嘛,為什麼說要一個人洗呢
高:...我們的都看光... 該不會是身體哪裡有問題吧?
宋:哎呀.. 還以為今天會贏呢.. 怎麼會贏不了女人呢?
高:我就說嘛!身材好也不正常,完全是個黑洞,
說不定上學的時候都是在幫人提書包的呢!(自言自語)

5. 播出:潤成洗著澡,回想起娜娜在醫院和照片中的娜娜。
劇本:頭髮濕濕的潤成,散發著銳利的眼神。
與完全不會柔道的潤成比起來,完全是另一個面貌。
潤成:(自言自語)只要不愛人,不就行了嘛

6. 潤成在車上看到金檢新聞後,調頭開去李慶莞的家,下一幕。
[劇本] S#16 娜娜家前面的遊樂設施轉載請註明:FB@韓劇-城市獵人
娜娜一手提著行李袋,一手提著買來的豆腐走著。
這時看到從公用廁所走出來的美辰、道辰頭髮濕濕的,和他們遇見了。
娜娜:喔?美辰道辰啊?你們頭髮怎麼這樣?
美辰:喔.. 姊姊!(明顯地說著謊)我和道辰亂跳亂玩著,因為髒了所以才洗的...
娜娜:爸爸會擔心的,這麼晚了為什麼出來玩啊?他會出來找人的
美辰:真..真的是會讓他擔心呢!道辰啊!走吧!姊姊再見!(像是逃跑似的)
娜娜:呀!一起走啊!用冷水洗頭的嗎?現在還很冷啊...(覺得奇怪)

7-A. 夜店,潤成利用娜娜來擺脫美熙時,抓住娜娜KISS。
劇本:娜娜無法說話而掙扎著,想要用柔道將潤成給摔過去,
但是潤成施力將娜娜給壓制下來,娜娜感到「喔?這傢伙有力道?」

7-B. 潤成看著娜娜失了魂。
播出:潤成在她眼前揮著手:完全失了魂啊
劇本:潤成摸了一下她的臉:完全失了魂啊

8. 娜娜和恩雅在接受朴課長的訓話,這時娜娜的簡訊聲響起:「電話來了!是簡訊來了啦!被騙了!」
[劇本] 朴課長:你們,要是再失誤的話,可能會脫掉警衛員制服!給我好好地幹!
娜娜、恩雅:是!課長

S#35 朴虎植房外
申恩雅:金娜娜警衛員也真是... 課長在說話的時候,手機聲音響起的話,
就會變成地獄使者的情報沒聽說過嗎?不要白白地連我也被挨罵(走掉)
娜娜把手機開機確認:「泡咖啡來」、「寄信者 倒楣蛋」。娜娜,往上吹了一下瀏海,散發著火氣。

9-A. 潤成戴著娜娜。
[劇本] 潤成:(電話中)是,課長,金娜娜警衛員,我載她去了醫院,正想載她回家。
是.. 說是肌肉拉傷,是..(掛掉)叫我們在那裡下班就行了!
娜娜:不是低收入戶啊... 護士是不是搞錯了轉載請註明:FB@韓劇-城市獵人

9-B. 娜娜叫潤成下車去追小孩子。潤成:我為什麼?
[劇本]
娜娜:叫我用這腿怎麼跑啊?不是說肇事的人要負責嗎?
潤成:真是!盡情使喚了!

10. 道辰來找娜娜,說美辰怪怪的。下一幕。
[劇本] S#44  美辰他們家,半地下室的家
潤成背著娜娜跑進去,洗手臺堆滿了碗筷、乾枯的飯桶,看到這亂七八糟的景象,嚇到。
美辰全身紅紅的,娜娜拍著美辰,好不容易感受到她呼吸。
娜娜:美辰啊!沒事吧?美辰啊!(對潤成)幹麼?還不把孩子帶到醫院去
潤成:我又要帶?使喚的話就請確實地使喚吧!是~(將美辰抱起來跑出去)

11. 潤成和娜娜送兩個孩子回家,娜娜還訓了他們一頓。
[劇本] S#48 公寓玄關前
娜娜:我真的不知道,同一個公寓生活的小孩子挨著餓、水也被斷,我真的不知道..
我爸媽出車禍後,我過得很困難的時候... 美辰爸爸買米給我,還將賣的甜餅拿來給我,
真的非常幫助過我... 我到底是幹什麼地在生活著啊?到底在想什麼活著呢?
完全沒有照顧著周遭人... 人不可以這樣活著吧?唉... 真是快瘋了...
潤成:孩子的媽呢?轉載請註明:FB@韓劇-城市獵人
娜娜:五年前離婚,現在是大叔在扶養著
潤成:啊... 可憐的故事就別了,我走了。什麼呀,聽聽都讓人頭疼(開車走人)
娜娜:謝謝你啊!李潤成... (看著開走的車子好一陣子)

S#49 潤成在自家裡泡泡麵,還啊了幾聲,覺得很空曠。(播出時,放在第三集裡)
S#50 潤成打電話給在金三角的裴食重。(播出時,放在第三集裡)
潤成和大叔掛了電話後。
大叔:孤單病又冒出來了啊... 這小子... 這病犯了的話,又要持續很久了...


12. 劇本裡,第二集的結尾是,潤成在國會旁聽,看到了投票結果後,
生氣地在位置上站了起來。(播出時,在第三集裡出現)

A. 當娜娜和潤成逃出冒火警的區廳後,下一幕是在屋頂上和小朋友們一起吃飯。(第三集裡播出)
娜娜:好吃吧?好吃吧?就跟媽媽做的味道一樣吧?
潤成不說話。
娜娜:怎麼了?不是說好吃嗎?
---------------------劇本
轉載請註明:FB@韓劇-城市獵人
道辰:(吃到一半哭了)媽媽~
美辰:別哭啊!道辰,吃著飯,這是幹麼啊?
道辰:想媽媽嘛... 媽媽~
娜娜:啊.. 對不起,對不起,是姊姊錯了!我不提媽媽了,嗯?
潤成:(雖然自己也是一樣的心情,但是..)不吃嗎?那我要一個人都吃掉!
   (突然大口大口吃著)哇!好好吃喔!
道辰:哥!豬肉是我的啊!(說著,用筷子去夾)
美辰:我可是病人啊!閃開!(說著,用筷子去搶)
娜娜:(突然對潤成有點改觀...)

哈哈笑個不停,吃著飯的孤單四個人的溫暖晚餐。
下一幕接的是潤成拼湊出來的兒童名單,以及去搶帳本。

B. 金檢和事務官、搜查官一起到國會去,坐在會面室。
娜娜姑姑看到李慶莞說的自白後。
S#64 國會 接見室
金美玉:人體說謊探測器金美玉來看... 嗶!

C. 真彪看到李慶莞的緊急拘捕被駁絕的新聞。
S#66
真彪:如果說是一時做出錯誤的選擇的話,想要原諒也行...
   但是你們是一群打從骨子裡就是錯誤的傢伙!會死在我手上的!(將杯子給捏碎)

 轉載請註明:FB@韓劇-城市獵人

arrow
arrow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