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a(지아) - 希望是你(그대이길 바래요) - With K.will   / 發行日期:2011.9.9

官方MV:http://www.youtube.com/watch?v=KNZFXrW46Ps

 

 女主角:蘇宥珍....... 男主角:崔成俊(최성준)

 

ZIA新一代的OST女王,雖然她演唱的OST還不至於到白智英的那種地步(每一次出,必衝上排行榜第一)

但是,也算是OST界裡的新星啦!

 

是說,這次和K.WILL一起合唱~

歌詞內容是在講述,一個女孩正在挺過分手的心痛,而男孩則是在一旁一直注視著這女孩~

介紹上面是這樣寫啦~

 

不過,歌詞內容,女孩因為分手的痛,而變得害怕再開始新的戀情,而男孩則是一直告訴她,相信我,抓住我的手。

副歌:

女:說我愛你的話

男:我會先來告白的

女:說要離別的話

男:再也不會有了,看我

女:你知道我的心嗎

男:相信我

女:你是對的嗎

男:抓住我的手

女:希望那是你

一起:不論到何時,一起走下去~

 

最後highlight:

女:我愛你

男:現在只要只想我們兩人

女:我愛你 只看得到你

男:我心裡只有你

女:只看得到你

男:試著一起描繪我們的明天

女:這不是夢吧

男:相信我

女:請不要分手

男:抓著我的手

女:世界上就那一個人

一起:永遠地 仍然地 一起相愛

   

唉~ 真覺得歌詞翻譯真不是我的專長= ="

國文太爛,也沒得救!XD

 

是說,我現在也沒有完整版的歌,因為我的melon 150首都載完了,都只能用聽的,

因為是今天剛過12點韓網才公布的,所以,網路上也沒那麼快就有檔= ="

總而言之,整個就是很有fu~

 

這首歌詞的內容也很適合那種「對愛情沒自信」的女生~

而我覺得K.WILL整個就是有唱過一個男人堅定,很給女人安全感的FU~

雖然這話是還滿帶個人情感 + 完全不主觀的說法!XD

是說,真的是大愛K.WILL~   的歌聲~ 不過本人也很好笑啦!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WILL ZIA
    全站熱搜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