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9.10 給來我家的人

1. 請留言時留下自己的外號,不要再出現「訪客」這種東西了。

2. 搜來我家的客人們,請不要打錯字= =" 痞客邦部落格是可以看得到各位從哪搜過來的。

 

1. 我是個滿情緒化的人,其實老是看到不認識的人,我很容易口氣就會變得很差= ="

因為不知道這個人對我了解到哪個程度,不知道這個人哈韓是到哪種程度,

很容易有可能就會因為我的衝動語詞而造成彼此的不好回憶@@"

 

就算是個「111」這樣的外號也好,不要一直出現「訪客」,真不知道哪個訪客是哪訪客~

 

2. 給各位不使用痞客邦部落格的人看,

我們部落格後台是可以看得到各位是從哪個地方搜過來,或是用什麼方式搜過來的~

當然,VIP的功能更強大,但是我不是VIP。

110910_pixnet.png  

旁邊還有連過來的次數,但為了圖的大小,我就沒有截下來那個了。

 

是說.. 大家為什麼那麼好奇GD有沒有抽菸啊?= ="

韓國人不抽菸就不是韓國人了,他們大概是因為壓力太大吧!韓國人抽菸的嚴重比台灣人還可怕

而且,他們也沒有規定室內不得抽菸,或是在戶外必須在指定的地方抽菸,

更糟糕的是,他們還有很多餐廳都是可以室內抽菸的,但是這在台灣是完全不行的~

 

反正,韓國藝人很多都會抽菸,只是菸癮重不重的問題而已。

但是不抽菸的藝人還是有啦!很少見~

最有名的大概就是權相佑,是真的就不抽菸的人。結婚前就是出了名的不抽菸的人~

 

然後... 那個李敏「號」更無言= ="

「鎬」!!!

不要再打錯了= ="

還一直這樣搜過來,我看得好無言...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