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抽個空抱怨一下...

功課和報告多到不行...

我討厭分組後,我的號碼是2號= ="

最機車的是,1號每次八點的課都遲到,老師就直接先叫2號了...

 

今天早上八點的會話課就有要報告,很衰的,上次因為一號遲到,所以老師叫二號先開始分組報告。

可是還是很衰的是,因為坐太前面,老師一直點我們前面幾個= ="

然後,老師看起來每次看點名表時,都是從頭開始看,然後又只叫前面幾號,後面都不叫= ="

第一次這麼怨恨我的號碼這麼前面... 為什麼分班剛好就切在我上面呢?(我們分班是照著號碼排下來,從中間切一半)

 

然後十點的課是寫作課,昨天為了寫日記寫了兩個小時多,結果今天才發現交一張紙就好了...= ="

拷!我還寫了三張= ="

雖然也是因為我字很大...

但這不是重點,重點是,這位老師也是一個一個點,自然又會有人覺得無聊。

但我有很認真在做筆記吶...

結果,連續被老師發現兩個不認真的人,就有點不爽的說下禮拜要小考。

(韓國人就是這麼容易情緒化@@")

 

然後,下午語實課,好加在老師從後面的號碼開始叫了,

看來老師也知道一直從前面是很不公平的!XD

 

但其實,目前所有的課這樣看下來,除了翻譯和選修的以外,

基本上每一堂課,教授都是點一個一個起來做翻譯或問問題。

自然就會有些人覺得無聊或是想睡覺了...

雖然我不會... 每次都很緊張啥時輪到我= ="

 

今天語實課上的廣告中之一,看起來很受大家歡迎和集中注意力的一個廣告。

我個人也滿集中注意力的說!XD

韓孝珠再看幾次都還是很正啊!XD 現在被韓媒列為是所有導演、編劇選女主角的第一順位女演員。

這次的「榮光的在仁」最先也是找韓孝珠的說,她拒絕後才傳到了朴敏英手上了。

 

這是九月出的廣告。

還滿不錯的說!XD

男的(이제훈)整體感覺很像是朴海日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