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強心臟,她們自己出來爆料的... 其實,荷拉這麼說也算是對的啦!

偶像女歌手中,真的沒有人出來承認過,以前的都是,沒當偶像之後,才開始承認的,正紅的時候,的確是沒人承認,印象中是這樣的啦!(反正我也不是很在乎她們有沒有整型= =")

 

荷拉本來就是雙眼皮,不過又再割一次,好像是為了割深一點吧!

鼻子也注射過,以前她那鼻子是有點大,然後牙齒有校正過。

這點喔... 其實之前也有問過韓國留學生,她們說,她們認為牙齒校正也算是整型,

我們都跟她們說,在台灣不把那當整型,因為... 我突然一時之間也說不出理由來,

牙齒不就那樣嘛!那哪算整,雖然也會痛= ="

哈哈!不過荷拉承認好多喔... Photobucket  我佩服她這勇氣。

 

接下來這位,我想大多人應該不會怎麼想理會她,不過,還是要看看,

她在節目中,說她自己只有動過眼睛而已...

有啦!我相信她臉沒有打肉毒,她臉還是一樣的大= ="...看美男就知道了...

 

 

各位隨便看看吧!@@"...

 

(相關文章:[圖] 091214 - After School "UIE" 的畢業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