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到韓國網站(naver, daum, nate等)時,都覺得,韓國人真的很幸福,他們自己做的網站真的很好又強大。

還有那個維基百科的韓國版,他們韓國人也都很勤勞於更新那裡的資料,真覺得,台灣人也應該要好好學習!

查台灣的東西,我都是去google。查韓國的東西,都是去NAVER(個人偏愛啦),不過最近比較喜歡去維基查。

 

是說... 這好像不是我現在想說的重點!XD

所以不深入討論了。

 

最近開始在研究今年的大鐘獎

私心的只是希望朴演員能拿到電影新人獎。

雖然大鐘獎比不上青龍獎百想藝術獎的電影部份,但還是電影人的榮光之一啊!

 

然後,不知怎了,翻完了大鐘獎的官方資料後,

突然想要把它給貼到維基百科裡去,

雖然我不是很聰明、見識又多的小孩子,但還是希望盡我可能的能力,去幫助台灣!XD

不是個很偉大的事,只是為了想對這社會做點事而已~XD

 

網址:維基百科 - 大鐘獎

裡面貼的「概要」部份就是我翻譯的,內容來自官網。

 

是說,還正在研究中,還要把每個入圍的電影都給研究一下。

真希望入圍名單快點出來!@@"

 

arrow
arrow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