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告白」那篇日記下面,有著一些相關或是推薦的文章跑馬燈,突然看到一個就點進去看了。

文章:[100410] 愛情.. 真是個複雜的東西

是說,這篇讓我有點嚇到,其實這文章是沒寫好的,但後來因為我忘記我最初想要寫什麼,就算了。

 

滿有趣的是,我竟然有講過這樣的話:

當下就覺得,果然,李敏鎬的魅力都吸引了翻譯強人去翻譯~

 

哈~

其實很妙,李敏鎬整體對我來說就是個很妙的人,

他所有最令我滿意的造型就是「城市獵人」裡了,

每次這樣子看,都會覺得造型真的可以改變一個人對他的印象~

 

最經典的就是金楨勳,UN的時候,根本就沒什麼人在注意這個團體,

結果因為「宮」裡的律王子而「瞬間」爆紅!!!!!

 

而且,原本還以為李敏鎬是個花心男,因為他緋聞多嘛!

可是,這樣深入了解後,發覺他真的是個好男人,

而緋聞也是被記者陷害的...

 

不過捫心自問,我到現在也不是百分之百地就這麼完全拋棄「李敏鎬是花心男」這個理論...@@"

畢竟被蘋果報這麼摧殘後,發覺還是不能太百分之百地去相信任何一個公眾人物啊!

現實依然是殘酷的= ="(好像跟主題沒關吶 這句話= =")

 

(繼續跳tone)

所以,為什麼李昇基可以這麼完美呢?

劉在錫也為什麼可以這麼完美呢?(雖然長那樣XD)

 

又是一篇亂聊的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